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控制狂媽媽引共鳴!嘉玲母女比拚「體罰工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05:55
嘉玲母女直播討論媽媽是不是控制狂。 (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嘉玲母女直播討論媽媽是不是控制狂。 (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女星于子育飾演的「嘉玲媽媽」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對升上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飾演)處處擔憂,還一度令母女關係緊繃不已,嘉玲媽媽的嚴格控制、要求,更是讓觀眾們相當有感,表示「跟我媽媽超像!」另外,導演嚴藝文、于子育、吳以涵三人更在直播時爆料自己遭遇過什麼樣的體罰工具,緊張又好笑的回憶,意外製造不少笑料。

更多新聞:亮哲搬家許願「想變郭婞淳」 本尊笑問:需要幫忙嗎

 

小嘉玲(圖右)升國中後和媽媽關係緊繃。(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導演嚴藝文與「嘉玲母女檔」吳以涵、于子育日前一同直播,大聊嘉玲媽媽「到底是不是控制狂」,有有網友大肆爆料自己媽媽,「我媽邊看邊說嘉玲媽媽怎麼恰北北,我心想: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啊,一樣恰!」劇中,小嘉玲偷看電視,被媽媽靠摸電視機餘溫而抓包的經驗,更是引起廣大網友迴響!

更多新聞:曝《玩很大》小隊長人選!吳宗憲感嘆:想要另一個小鬼

 
 嚴藝文、于子育、吳以涵輪流分享體罰工具。(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吳以涵也趁著直播時媽媽沒在旁邊,偷透露自己被媽媽教訓最深刻的印象,表示在幼稚園的時候因為吃飯吃太慢被媽媽打,「因為我太不乖,食物含在嘴裡太久,媽媽就用麻將牌尺打我。」于子育則忍不住分享以前爸媽都用「細的竹藤條」當懲罰工具,讓她只要一回想就忍不住高呼:「超痛的!」導演嚴藝文也分享爸爸曾經氣到把椅子摔到解體,一瞬間突然成為眾多工具,她笑說:「那時候最怕的其實不是痛,是看到那很多的打人工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俗女養成記#俗女#俗女養成記2#于子育#吳以涵#嚴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