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原因曝!親揭工作心態 網讚:長大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21:55
非典型網紅鄧佳華換新工作,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非典型網紅鄧佳華換新工作,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在網路上常有驚人發言與荒謬舉動,遭到網友撻伐,他最近在IG秀出「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還喊話要在新環境好好上班,讓不少網友感到吃驚。經媒體報導後,他PO出「正能量14字」展現工作態度,稍早他也再度發文透露從物流業離職的原因,獲得網友肯定直呼「長大了!」

鄧佳華曬出新工作的識別證。(圖/翻攝自鄧佳華IG)

 
鄧佳華昨(17)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識別證,上面不僅有他的大頭照及名字,還寫有大大的「日月光集團中壢廠」字樣,並寫下「新環境,要好好上班!」讓網友看了都大吃一驚、不敢置信,雖然仍有許多人留言調侃,但也有不少網友給他正向的鼓勵,盼他能好好加油。

更多新聞:打疫苗「滴血尿肛門痛」?急診爆量症狀曝 醫一聽超無語

日月光證實鄧佳華入職的消息經媒體報導後,他也截圖PO文表示「腳踏實地工作,才是最快樂的人生」,正向態度再度獲得網友肯定。事實上,鄧佳華先前在「本土物流業龍頭」新竹物流工作,當時他就透露,雖然過去有不少負面新聞,但同事沒有因此疏遠他,還和他融洽相處。

 
更多新聞:情侶湖邊自拍「頭髮直豎」嚇壞 驚躲車內幸運逃雷擊

鄧佳華透露離職原因。(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這也讓不少人好奇,為何要告別待了2年的物流業?他今晚發文表示,以客觀立場來講,只要是有手有腳的人,都需要一份穩定正常的工作,從新竹物流離職是因為想換個跑道去日月光。他強調,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自己不會的事物,儘管當初很排斥上班,因為覺得自己是網紅就無法拉下身份工作,但後來逐漸想通,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必須去找工作,踏踏實實的度過人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BI帥哥#鄧佳華#網紅#日月光#新竹物流#工作#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2610

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