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KTV必點歌五堅情激推「這女神」!小賴嚇到回家反省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4:46

不少人心目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T-POP」,每到KTV都必點這一首歌。新生代男團「五堅情」日前到TVBS錄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時,眾成員紛紛激推「女神」蔡依林的歌,小賴(賴晏駒)更透露先前去看Jolin演唱會時,看到一點讓他驚呼「Oh my god!」甚至回家自我反省。

 

五堅情錄華語音樂資訊全新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圖/TVBS)

 
由小賴、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和黃偉晉組成的男團「五堅情」成軍1年多,累積不少死忠歌迷,不過這群大男生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和標竿。像是小賴、陳零九和婁峻碩都愛慘Jolin,直呼女神「音樂與時俱進,走在T-POP的前面!」

更多新聞:獨/復合周興哲大讚「炙手可熱」 趙岱新力邀甜蜜同台!
 
小賴說到先前去看蔡依林演唱會,「Oh my god!我嚇到欸,想說這女的都已經快40(歲), 體力好成這樣!比我好十幾倍,前面一直唱都沒什麼喘。」為此,他還回家自我檢討了一番,「我怎麼可以這麼差?她完全沒喘耶,我必須佩服我的女神。」但是小賴到KTV必點的則是「情歌王子」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自豪地說:「我每次唱大家都愛我愛到不行!」

 
 
小賴笑稱自己回家反省為何比蔡依林差。(圖/TVBS)

邱鋒澤則認為五月天是「T-POP」代表,他從國中就開始唱五月天的歌,至今去KTV仍必點天團的歌曲,還提到不久前和陳零九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是我第一次,我很感動欸!整個都非常嗨,視覺很震撼,以他們為一個目標這樣。」

更多新聞:爆料孟耿如做暗黑料理!黃子佼意外成「電商代言人」

 
婁峻碩心中的T-POP則是張震嶽和任賢齊。(圖/TVBS)

婁峻碩心中的T-POP則是張震嶽和任賢齊,因為人生第一次聽的就是2人的專輯,認為那是一種最真摯的男子漢感情,去KTV也必唱〈我是一隻魚〉。沒想到才剛說完,就被一旁的陳零九狠虧:「然後你就去唱饒舌?不是該寫一些〈再出發〉那種江湖的歌?」他趕緊解釋「所以我就在歌詞中會產出很多那種真實的靈魂。」

 
五堅情錄華語音樂資訊全新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圖/TVBS)

陳零九說自己最愛天王周杰倫,認為他和Jolin一樣影響自己很多;而黃偉晉則推女子天團S.H.E,認為她們影響了華語樂壇很長一段時間,至今仍各自以不同曲風及事業在發揮影響力。而他KTV必點的一首歌是「迷幻王子」林宥嘉的〈天真有邪〉,還當場來了一段,超強嗓音被其他成員激推是5人中唱歌最好聽的。
 
想知道更多經典華語歌曲,和最新流行資訊,你想聽的音樂、想看的大咖歌手都在《#T-POP我們聽大的!!》,9月5日晚上8點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登場,9月12日晚上8點請鎖定TVBS 42台電視首播,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堅情#陳零九#小賴#婁峻碩#邱鋒澤#黃偉晉#黃子佼#趙岱新#T-POP#T-POP我們聽大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