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西平開炮「賤民醜到爆」 曬40年前零修圖照網看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3:48
曹西平曬出40年前零修圖舊照。(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曬出40年前零修圖舊照。(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62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更時常發聲回擊酸民,他今(18)日曬出多年前未修圖的照片,雖開玩笑說「40年前的舊照片嗶嗶嗶嚇死人了!」但依然痛批「有賤民喜歡酸,說我年輕一直醜到現在,我這叫醜那你叫什麼?」炮火十分猛烈。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交友軟體遇「天菜」笑成花癡!男竟是凱渥男模

 

曹西平開炮酸民。(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在臉書曬出40年前舊照,畫面中的他戴著墨鏡,坐在腳踏車上比出YA手勢,露出雪白牙齒,笑得十分燦爛,靦腆氣質令人印象深刻,直言他的年代沒有經歷過修圖、整形,如今卻有酸民說他年輕就醜到現在,他不干示弱回批「我這叫醜那你叫什麼?你不是醜到爆了無聊的爛嘴巴,去死吧下地獄割舌頭夾手指!」

 
曹西平年輕時相當帥氣。(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回憶過往,曹西平退伍後就出道拍學生電影,再出專輯唱片,一路走來就是偶像歌星,從來沒變過的歌舞表演,「你們這些賤民沒有看過就給我閉嘴,你們還沒有出生不夠格來批評,我站在舞台上表演時,你們還不知道死在哪裡?」認為很多事情不是嘴巴說說,有圖有真相、歷經年代的舊照片,這些都騙不了人,穿著打扮時髦又流行。
 
 
更多新聞:黃子佼喜曝做人進度!孟耿如嗨說「寶寶明年到」

曹西平表示,當時不是偶像根本上不了雜誌封面,更上不了新聞版面,連節目都上不去,以前有位藝人要上節目時還被說長太醜不能當歌星,上了畫面不好看、觀眾會轉台,「哈哈哈當時年代只看帥哥美女偶像而已,只有帥哥美女上歌唱綜藝節目就有收視率,時代不同了沒有關係,這就是最棒的回憶。」
 
更多新聞:AKB48 Team TP隔3月現身!她撞牆成包包頭

如今看見多年前的照片,曹西平感嘆「多年輕多青澀,剛剛才退伍多有活力多有朝氣,舞台上一站就是超過40年了,塗塗抹抹一輩子,這樣子的偶像藝人不多了。」有感自己現在還站在浪尖上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力氣跟王X蛋對抗,「無所謂也無感,這就是生活上的小插曲而已,謝謝大家分享四哥的喜怒哀樂,一路走來有你們真好」。
 
最後,曹西平也喊話,或許很多人沒有參與他當歌星的歲月,但不管什麼時候認識他都不重要,「很開心一份工作可以做了超過40年了,我很滿足了我也很值得了,謝謝大家愛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西平#酸民#未修圖#舊照#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9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