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遭爆1天10次需索無度 曾雅蘭「罕動怒」氣揭真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2:36
侯昌明夫婦日前上《同學來了》暢聊婚姻經營之道。(圖/中天提供)
侯昌明夫婦日前上《同學來了》暢聊婚姻經營之道。(圖/中天提供)

演藝圈伉儷侯昌明、曾雅蘭自交往到結婚至今已24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近日夫妻倆上節目聊婚姻,侯昌明自爆不時會和老婆調情,一天約會有逾10次親密舉動,沒想到竟被下標成「1天10次需索無度」。對此,曾雅蘭罕見動怒,發文吐苦水稱「我真的很難過」,更表示老公體力沒這麼好。

更多新聞:蕭淑慎「床戰復出」慘無人認得!老公氣炸開嗆:關你屁事

 

 
曾雅蘭說上節目只是在聊夫妻間的甜蜜、聊兩人私下最真實的一面。(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侯昌明夫婦日前上《同學來了》暢聊婚姻經營之道,期間侯昌明說婚姻要長久,必須身心靈都顧到,因此他不時會和老婆調情,1天大約有超過10次親密舉動,像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他就會堵在門口霸氣喊「還不抱一個」等等,曾雅蘭也證實幾乎每天都是這樣。

更多新聞:被歸類「中老年人」走心了!鄭弘儀超狂反擊她嚇傻
 
 
然而今(18)日曾雅蘭罕見動怒在臉書上發文,不滿標題被下成「侯昌明索求無度,1天10次老婆厭惡」太重口味,擔心被人說嘴,她解釋上節目只是在聊夫妻間的甜蜜、聊兩人私下最真實的一面,內容沒有任何腥羶色。

 
曾雅蘭罕見在臉書上動怒發文。(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強調「我老公體力也沒有這麼好1天可以10次,拋媚眼、睡覺手要放大腿才睡得著……我在節目上說的是我老公對我的示愛,而不是做愛!!!」她也呼籲別斷章取義,更稱自己真的很無言、難過,期盼社會多一點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一天十次#需索無度#性慾#動怒#體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48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