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狠操20年恐「無法懷孕」! 認了被婆婆不諒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6:48
王瞳坦言內心有個檻還沒跨過去。(圖/翻攝自王瞳、艾成IG)
王瞳坦言內心有個檻還沒跨過去。(圖/翻攝自王瞳、艾成IG)

34歲藝人王瞳挺過出軌風暴,回頭擁抱舊愛艾成並於去(2020)年結婚。王瞳日前才哭訴艾成晚上8點半就睡,毫無夫妻生活,而他結婚1年多肚皮也沒有消息,王瞳也坦承自己根本不適合懷孕,甚至被婆婆不諒解,認為她將艾成當成傭人。

更多新聞:痛苦隱疾復發!王瞳悲喊「不可能離婚」:艾成是救命恩人

 

王瞳日前在直播中哭訴,這段情她已經忍受10年之久,自己根本嫁給一個機器人,艾成每天按表操課,幾點起床、吃早餐、叫外送都有規律,甚至晚上8點半就睡覺,「哪有什麼夫妻生活」,控訴自己在這段婚姻中無法體驗到新鮮,全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艾成婚後鮮少關心王瞳,導致兩人關係愈來愈遠。(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而王瞳與艾成結婚1年多以來,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因為背後藏有原因。根據《鏡週刊》報導,王瞳自14歲開始拍戲,20多年來不間斷在演藝圈奮鬥,身體早已出現問題,若是沒有按時吃藥,可能使得經期混亂,但吃了恐有副作用。

 
更多新聞:尹馨、張承中甜蜜復合!七夕約會「羞戳小臉」經紀人認了

醫生曾警告王瞳,若是持續服藥,可能就不適合懷孕。王瞳也坦言,現在房事上面會稍微注意一些,等該發生的事情就會自然發生。

王瞳認為自己像和機器人結婚。(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除了身體是一大主因,王瞳內心還有個檻過不去。王瞳表示,心中的確有個疑慮,若是艾成不將木訥的行為改掉,她未來生小孩後,代表她同時要照顧「大小孩」和「小小孩」,就怕以後心力憔悴。

更多新聞:郭台銘砸10億買古堡!安排甜蜜行程「女兒正面罕見」曝

此外,王瞳婚後常拍戲到很晚,艾成也以為勤做家務就好,從來不關心對方,長期下來雙方感情出現問題,甚至讓婆婆誤會。王瞳透露,起初婆婆對她很不諒解,都以為她把艾成當作傭人一樣使喚,所幸婆婆了解後而諒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瞳#艾成#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