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婚娶閨密!73歲雷洪羞曝「夫妻情趣」讚老婆好溫柔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2:20
雷洪參演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圖/公視提供)
雷洪參演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圖/公視提供)

73歲「金鐘視帝」雷洪出道60年,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近日他參演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還被吳慷仁形容「很像奸商」。過去曾有1妻5妾的雷洪,因爆出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2年前他再婚迎娶50歲的紅粉知己,大喊「現在只忠於一個人」,聊起這2個月的防疫生活,雷洪直呼「老婆很會製造情趣」。

更多新聞:床戰周華健兒吸睛!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竟無人認出

 

 
雷洪飾演閩南族群柴城頭人朱一丙。(圖/公視提供)

雷洪近期在《斯卡羅》中飾演閩南族群柴城頭人朱一丙,吳慷仁曾打趣形容:「雷洪大哥光坐在那邊就很像奸商,劇中我是真小人,他是偽君子,夏哥(指夏靖庭)就是瘋子。」雷洪說,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場戲身後要被原住民追趕,「心想我都70幾歲還要我跑,後面又爆破,不跑也不行。」導演曹瑞原一聽笑回:「不好意思啦,我忘記你70幾了啦!」

更多新聞:《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雷洪前年再婚迎娶50多歲的紅粉知己。(圖/翻攝自雷洪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雷洪透露日前已接種莫德納疫苗,完全沒發燒也沒不舒服,他自豪地說「可能我有在運動,體質比較好一點吧!」而老婆則是手臂有點痛,身體狀況也不錯。
 
雷洪還笑稱這2個月在家防疫一點都不無聊,因為老婆很會製造生活情趣,「我真的很感恩,她把我當老爸一樣服侍,我年紀比較大她也會讓我」,笑虧老婆有種「戀父情結」的感覺,真的很溫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雷洪#活龍#閨密#紅粉知己#夫妻情趣#斯卡羅#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