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突放閃!江宏傑曬「嘟嘴合照」:請祝福我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23:51
江宏傑、福原愛已經結束4年多婚姻。(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江宏傑、福原愛已經結束4年多婚姻。(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7)月與福原愛共同發表聲明,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今(14)日為恢復單身後首個七夕情人節,先是上傳女兒「Aila醬」撩人的影片,接著又分享嘟嘴自拍合照,表示「請祝福我們!」

今日為江宏傑恢復單身後首個七夕情人節。(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今日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江宏傑先是在FB分享Aila醬的影片,開頭詢問女兒,「妳要送爸爸什麼東西?」Aila醬用萌萌的奶音表示,「我要送你一個東西,你準備好了嗎」一邊往衣服裡面掏東西,一聽到爸爸江宏傑說準備好了,下一秒Aila醬用手指比愛心,逗得江宏傑笑開懷。

江宏傑笑說,「請祝福我們。」(圖/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

江宏傑接著又分享與前籃球國手、《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嘟嘴合照,表示「錢傑CP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請祝福我們,情人節快樂。」此文一出後,主播蔡尚樺表示,「有考慮過錢薇娟的感受?!錢姐是我的好嗎」,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很速配喔,情人節快樂」、「放開那個女孩兒」、「情人節限定錢傑CP好可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江宏傑#福原愛#錢薇娟#七夕#情人節#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6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