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姐謝金燕親自操刀「阿呆瀏海」 崩潰:來不及後悔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2:54

女明星趁著疫情,工作量減少,當起自己的設計師將頭髮剪短,像是姐姐謝金燕,演唱會延期到明年舉辦,在家防疫的她,居然拿起剪刀,自己剪瀏海,不過背後其實有暖心故事。

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臉書

 
電音女神謝金燕把瀏海往前梳,直接拿起剪刀,迅速一刀刀喀擦下去,還一邊鬥雞眼一邊嘟嘴,模樣超逗趣。

乾脆剪到眉毛以上,來個時尚眉上瀏海,巧手剪完,看來有模有樣,完成後還俏皮跳舞,原來演唱會延期,姐姐這回在家當起設計師,自己換造型,事後自嘲用來不及,讓自己後悔的速度,剪出阿呆瀏海,也透露是上個月出道32週年,粉絲許的願望,網友大讚根本大學生,也有人開玩笑像被狗啃的瀏海,髮型師崩潰中。

俏麗短髮搭配空氣感瀏海,演員宋芸樺,也曬出親自把超長瀏海,剪短的成果。

 
演員夏于喬vs.宋芸樺:「妳拍戲這麼辛苦,真的好辛苦喔,好辛苦。」

原本瀏海長到可以往耳後塞,不過現在變成稀疏韓系髮型,說自己很喜歡,不過宋芸樺也說發現很困擾,因為自然捲整理起來很痛苦,直呼濕氣是最大的敵人,不少網友激動回說很懂這感覺。

藝人李亮瑾:「外型也有新氣象,及胸長髮,一口氣剪到靠近下巴,原來她3月生下兒子,飽受掉髮困擾。」

藝人李亮瑾:「上節目16秒,哈囉,我想要這個,然後三千他就比這個。」

李亮瑾好不容易努力留長,但還是忍不住剪短也自我安慰,對媽媽來說比較方便,疫情還沒正式解封,女明星趁空檔整理髮型,期待以新的樣貌,再跟粉絲見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防疫#工作#解封#粉絲#氣象#學生#網友#藝人#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