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之握!「林志玲算什麼」 熱狗見言承旭「尷尬笑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1:32
熱狗、言承旭因節目同台。(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熱狗、言承旭因節目同台。(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繼《乘風破浪的姐姐》後,大陸再推同類型的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集結33位大齡男星同場較勁。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尤其甚少出演綜藝節目的男星言承旭,不僅在節目中大展歌喉,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還與曾唱歌酸過林志玲的歌手MC HotDog熱狗碰面,兩人打招呼握手的畫面,被網友形容為是「世紀之握」。

網友形容熱狗和言承旭是世紀之握。(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鬼月到免驚!民俗專家:隨身帶「2物品趨吉避凶」

熱狗2006年與張震嶽合作歌曲《我愛台妹》,其中一句歌詞「「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直接對第一名模林志玲開嗆。雖然已是15年前的歌曲,但不少歌迷依舊朗朗上口。另外林志玲跟言承旭情纏多年,最終女方選擇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這段萬年緋聞正式畫下句點。

熱狗意外展現害羞的一面。(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恭喜!超萌馬來貘寶寶誕生 台捷聯姻湊「好」字 
 

如今分別和林志玲有過淵源的兩人在節目同台,言承旭主動向熱狗打招呼,一向嗆辣的熱狗意外害羞了起來,摀著嘴點頭說:「沒想到可以見到本人」,言承旭禮貌回覆:「對啊,看到你很開心」雖然互動時間只有短短10幾秒,還是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狗#言承旭#林志玲#披荊斬棘的哥哥#AKIRA#選秀#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2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