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小哈利出道!庾澄慶「不回應」這舉動意外洩立場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7:56
庾澄慶在微博上的舉動意外洩露對兒子出道的立場。(圖/翻攝自庾恩利、庾澄慶微博)
庾澄慶在微博上的舉動意外洩露對兒子出道的立場。(圖/翻攝自庾恩利、庾澄慶微博)

男星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的19歲兒子「小哈利」,在4日開通個人微博,以本名「庾恩利」正式出道,媽媽伊能靜在第一時間立刻轉發力挺兒子,2人更攜手為時尚雜誌拍照,然而爸爸庾澄慶第一時間僅透過經紀人表示「無法回應」,不過近日發現庾澄慶已經默默關注兒子的微博,低調給予支持。

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以本名「庾恩利」正式出道。(圖/翻攝自庾恩利微博)

 
庾恩利在4日開通微博後,寫下「Hello大家好,我是庾恩利,我是一個不完美的人,但我相信,當一個人接受了自己不完美的時候,就是完美的」,並且PO出自己的形象宣傳影片,隨後伊能靜立刻轉發力挺,表示「從今天起,你不再是伊能靜的兒子,你是你自己,恩利」。

庾恩利與媽媽伊能靜攜手為時尚雜誌拍攝。(圖/翻攝自庾恩利微博)

另外庾恩利在12日更分享和伊能靜攜手為時尚雜誌拍照的作品,伊能靜轉發寫下「最好的朋友」,庾恩利則暖心回覆「最酷的媽媽」,伊能靜也在微博感性地說,從10多歲開始,就有許多人要庾恩利入行,不過當時兒子明確表達,大學必須先完成,「我只想說,你記得,無論你做什麼,只要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我會永遠尊重支持你的決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庾澄慶#伊能靜#小哈利#庾恩利#出道#演藝圈#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