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黃妃、張涵雅摘金!曹雅雯預告戰服「胸門會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5:34
曹雅雯預告金曲戰袍款式,放話胸前會打開。(圖/好聞娛樂提供)
曹雅雯預告金曲戰袍款式,放話胸前會打開。(圖/好聞娛樂提供)

34歲「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2020)離開老東家,新專輯《自本》找來樂團「張山李四」合作,一口氣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昨(12)日曹雅雯受訪時預告金曲戰袍,預告「胸前會打開」,她也坦言黃妃、張涵雅是勁敵,看好張涵雅會奪金。

更多新聞:白冰冰「說到做到」曝穿比基尼進度!陽帆驚喊:盡量不要

 
 
曹雅雯看好張涵雅奪台語金曲歌后。(圖/好聞娛樂提供)

曹雅雯今年憑著《自本》一舉入圍金曲獎包括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等8項大獎,首次擔任製作人的她坦言最想拿「最佳作曲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想讓大家知道她有在寫作及創作。

更多新聞:出道28年突爆「嚴重人際過敏」!郁方謝友讓她繼續存在
 
曹雅雯和張三李四一同受訪。(圖/好聞娛樂提供)

曹雅雯也說,有研究其他入圍歌手的作品,看好黃妃、張涵雅能得獎,「很喜歡妃姐(黃妃)的新專輯!曲風及作品本身都很時髦有趣,有想要突破的東西又保留傳統,新舊融合的風格讓我很喜歡!涵雅的作品用爵士樂為基底去發展做一整張專輯,每次出專輯都讓人覺得她越來越厲害,超棒!」被問誰最有機會奪金?她說:「應該是涵雅吧!入圍這麼多次,覺得她應該勝劵在握!」
 

更多新聞:甩母小三史陰霾!侯佩岑「罕大尺度解放」襯衫開扣撩人
 
至於金曲戰袍,曹雅雯坦言很頭痛,因為個性太像男子漢,但透露禮服已在訂做,她預告「好看的地方就秀出來,胸前會打開那種」、「該露的還會露,此時不露更待何時!」坦承有小7、8歲鮮肉在追求的她,更意有所指地說「有朋友的祝福在身上,感覺走紅毯會有充滿愛的感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雅雯#金曲獎#台語歌后#許富凱#曖昧#黃妃#張涵雅#戰服#戰袍#胸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349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