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吳亦凡風波 網傳前隊友鹿晗、黃子韜進局做筆錄


發佈時間:2021/08/1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0:26
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圖/翻攝自 kriswu IG)
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圖/翻攝自 kriswu IG)

藝人吳亦凡因涉嫌誘姦酒局選妃等事件,上月底遭當局刑事拘留。而後網路上也出現諸多關於吳亦凡被刑拘後的傳言,不但有人傳出吳亦凡疑似在局中被嘲笑、精神崩潰,更指出他疑似使用毒品、拍攝性愛影片等消息。除外,也被爆料他抖出多名藝人,掀起演藝圈另一大風波,甚至就連前隊友也遭牽連,傳出因此被叫去警局做筆錄。

網傳吳亦凡前隊友也受波及,已進警局做筆錄。(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事件爆發後,震驚許多人,現今他本人及工作室的微博帳號皆「查無此人」,除了將面臨刑事調查之外,數十個代言廠商也紛紛與他斷絕合作關係,而近日將要上檔的戲劇《青簪行》也因吳亦凡的緣故而被無限延期,預計將損失數億元台幣。在事件爆發後,有多名藝人紛紛中槍,其中包含潘瑋柏、林俊傑、范冰冰、井柏然等人,隨後他們皆已發表聲明澄清。

藝人黃子韜、鹿晗。(圖/翻攝自ACE-YOUNGKINGYOUNGBOSS、M鹿M 微博)

不料,近日有網友於微博傳言,吳亦凡在韓團EXO的前隊友鹿晗、黃子韜也受到影響,兩人皆已被叫去做相關筆錄。不過爆料者表示此為正常流程,只是需要調查吳亦凡身邊的朋友圈,且鹿晗及黃子韜兩人皆無問題,也未捲入吳亦凡所涉嫌的罪行當中,張藝興則因不常與三人合體,所以並無接受調查。

不過傳言一出,也引來許多粉絲為此澄清,他們表示黃子韜現在青島拍戲,且張藝興的新劇也正在熱播中,三人皆繁忙於自身的演藝工作,希望爆料者不要隨意造謠,發佈有關「做筆錄」的假消息。
 

實習編輯/胡孟歆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鹿晗#黃子韜#微博#演藝圈#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641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