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蔡詩芸趁女兒睡覺錄專輯 爆王陽明因「這件事」難受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7:08

女星蔡詩芸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SKY》,結果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宣傳期,11日她錄製TVBS 42台《女人我最大》時笑說:「真的好陌生,因為太久沒有上節目了!」談到寶貝女兒的一切,蔡詩芸則坦言自己比老公王陽明更寵女兒,常發生讓老公覺得太過OVER的小插曲。

蔡詩芸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SKY》。(圖/TVBS)

 
蔡詩芸11日錄製《女人我最大》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到暌違5年推出的新專輯《SKY》,蔡詩芸表示:「這次是以媽媽的身份來創作,裡頭的歌曲都和女人有關,主打歌〈Wifey〉(〈老婆大人〉)更是希望所有女生都能當自己的老闆,可以靠自己獨立生活。」提到錄製專輯時印象最深刻的事,蔡詩芸苦笑說:「應該就是我很匆忙的錄音。」透露因為1歲多的女兒很黏她,所以她只能趁女兒睡覺的時候,抓緊時間背歌詞、錄音,好在老公都會幫忙分擔家務、照顧女兒。

更多新聞:爺爺嫌「命硬剋父」丟孤兒院 賴慧如淚訴:感謝外婆扶養


談到老公王陽明,蔡詩芸更是洋溢著幸福笑容,她相當感謝老公總是無條件支持她,力挺她做任何她想做的事,蔡詩芸甜蜜的說:「老公很喜歡這張新專輯,熱愛搖滾的他最愛〈完美不完美〉這首歌」,蔡詩芸也偷爆料:「男生好像都喜歡往外跑,最近(老公)因為疫情被困在家裡,看起來很難受」,大笑:「不能出門的他常看起來很可憐。」
 

蔡詩芸笑說自己更像「女兒傻瓜」。(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至於王陽明是不是「女兒傻瓜」,蔡詩芸害羞的說:「那好像是我!我比較寵女兒!」她表示有些時候反倒是王陽明會露出困惑的表情,覺得她太OVER了。說到照顧女兒,蔡詩芸稱讚王陽明很有耐心:「所有照顧女兒的事他都會做。」也透露王陽明會在半夜起床照顧女兒,讓她好好休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詩芸#王陽明#女人我最大#女兒#S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102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