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準婆婆罵!余祥銓女友「包包藏速食」 嘴饞躲李亞萍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7:41
余祥銓和女友柔柔好事將近。(圖/翻攝自余祥銓IG、余祥銓經紀人提供)
余祥銓和女友柔柔好事將近。(圖/翻攝自余祥銓IG、余祥銓經紀人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37歲兒子余祥銓和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有結婚共識,他先前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令人相當期待,近期兩人一同上綜藝節目大方放閃,可見余祥銓明顯瘦了一圈,笑說是因為柔柔會叫他「胖子」,嚴格監控他的體重。
 
更多新聞:啦啦隊員住飯店慘遇「詭異事件」 峮峮一席話全場毛爆

 

余祥銓被發現瘦了一大圈。(圖/翻攝自余祥銓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余祥銓近期上節目被發現明顯變瘦,原來是刻意減肥,執行168斷食法,搭配每週兩天的慢跑,讓他從92公斤甩肉到74公斤,雖然疫情期間瘋狂爆吃,但也保持77公斤的良好體態,7個月內來來回回共瘦了15公斤,毅力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88歲歌王命危「哭求上帝續命」 沒拄枴杖站嘸5分鐘

 
余祥銓和柔柔上節目大方放閃。(圖/翻攝自余祥銓IG)

談及減重契機,余祥銓坦言是因為身邊親人瘋狂督促,包括媽媽李亞萍的嫌棄、柔柔叫他「胖子」,他說有次買麥當勞回家當宵夜,偷偷放在包包裡,豈料當場被媽媽抓包,嚴格程度就連柔柔也害怕,「她吃她會藏,她怕被我媽罵!」如今他減肥有成,柔柔也功不可沒,「我想吃東西都會阻止,她逼我去睡覺」,有這樣的兩個人在身邊,看來不瘦也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祥銓#柔柔#李亞萍#余天#準婆婆#嘴饞#減肥#胖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7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