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反駁週刊「對話記錄」刻意扭曲 絕沒有介入別人家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8:13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近日被週刊爆料介入別人家庭成為第三者。對此,她今(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記者未跟她本人查證就直接散布不實謠言,內容並不屬實,造成她名譽受損,深感遺憾。

圖/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聲明全文:

針對鏡週刊在110年8月10日刊出的報導,指稱許藍方女士介入別人家庭?特在此嚴正聲明:這篇報導內容並不屬實。許藍方女士不明白鏡週刊為什麼能在未經完全查證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不實報導? 這篇報導在名譽上造成之傷害,許藍方女士深感遺憾,委託本人曾耀慶律師,代為發表聲明:

第一、許藍方女士絕對沒有如報導中所說的,跟已婚男醫師發生任何身體接觸。

 
第二、許藍方女士也從未跟報導中這名已婚醫師有任何介入別人家庭的行為。

第三、本律師在查核對方提出之所謂「全部對話記錄」,發現人、事、時、地、照片等,與報導中提出的很多人事時地物,大多張冠李戴,刻意扭曲,並非事實全貌,甚至週刊登出Line的訊息,是用合成來示意,對許藍方女士極爲不公,請所有媒體或讀者明鑒。

第四、報導中的「醫師人夫」,許藍方女士已經將近一年沒連絡,直到現在,醫師人夫仍對許藍方小姐一直透過各種管道頻發訊息,早就對許藍方女士造成極大的騷擾,許藍方未曾回應對方,並已將全部訊息交由本律師處理。

第五、報導中無端提到演藝圈的二位前輩,吳宗憲和曾國城,許藍方女士不理解報導用意,誠摯向兩位前輩致歉!至於林俊傑,她只知道是知名歌手,並不認識更無私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藍方#最美博士#已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