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仙愛女」將出國念書 余皓然悲嘆:要開始寂寞了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2:24
王中平、余皓然育有超正愛女韓菲。(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王中平、余皓然育有超正愛女韓菲。(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其中愛女韓菲不只長相甜美,還遺傳到爸爸的好歌喉,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她即將在近日出國念大學,讓媽媽余皓然難掩心中不捨,發文悲嘆「感覺媽媽要開始寂寞了」。

更多新聞:驚豔!曾莞婷「極短髮」造型亮相 網大讚:好適合妳

 

余皓然3月發文透露女兒考上第一志願大學。(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與女兒感情超好。(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3月透露女兒如願考上第一志願大學,感動說道「真的非常非常替妳開心,努力的孩子老天爺是有看到的。」韓菲也開心貼出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入取通知,隨著女兒出國的日子將至,余皓然7日在臉書發文,感嘆表示「你出國誰要這樣陪媽媽吃飯逛街呀!」。

更多新聞:深夜曝小S「私下為人」 賈永婕認:我真的不喜歡她
 

余皓然貼出女兒美照。(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也貼出「媽媽視角」的女兒美照,照片中韓菲雖然帶著口罩,但一雙電眼還是相當吸睛,余皓然也忍不住在貼文下方附註,「感覺媽媽要開始寂寞了」、「出國倒數的日子」,展現出身為人母的不捨心情。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代表兒女長大了」、「媽媽真的會超不捨」、「這麼漂亮的女兒真的會擔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中平#余皓然#韓菲#最美星二代#第一志願#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