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輩子第一次!吳宗憲「陪逛街買包」她嘆:好久沒當女兒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2:13
Sandy吳姍儒曬今年父親節全家慶祝的照片。(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Sandy吳姍儒曬今年父親節全家慶祝的照片。(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今年父親節給「綜藝天王」爸爸吳宗憲獻上一台超跑的Sandy吳姍儒,昨(8)日發文曬出一家三代同堂過節的照片,阿公開心戴著2隻錶罕見入鏡,Sandy也透露慶祝完後,這輩子第一次在台北和爸爸逛街,憲哥霸氣表示要買包給吳家3姊妹,讓她感嘆「好久沒當女兒!」

更多新聞:爆精神出軌!哈孝遠辣妻認了「幻想陳建州」:很欣賞他

 

 
吳姍儒阿公一次戴2隻錶。(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Sandy昨在臉書上發文曝光三代同堂慶祝父親節,她形容爸爸吳宗憲加上阿公就是家裡的「康樂股長」,父子倆不僅撞衫,阿公還一次戴2隻錶,疑似都是父親節禮物,「居然配得起來,而且一正一反,我們還笑他⋯笑著笑著發現⋯時間反著看居然是準的。阿!公!你!好!潮!」

更多新聞:酸爆王瞳「沒人為妳而生」?鳳梨氣炸:到頭來才嫌東嫌西

 
 
吳姍儒發文透露和憲哥第一次在台北一起逛街。(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餐後,Sandy說爸爸帶她們一起去逛街,心情好說要買包包給吳家三姊妹,Sandy想也不想地就拎起包包說「我要這個!」讓爸爸刷卡買東西給她,感嘆「我好久沒有當女兒了…一回頭想,已經十年沒跟家裡拿錢了。都忘了,當女兒是很幸福的事情。」更特別的是,這居然是她這輩子第一次在台北跟爸爸逛街,「平常他是憲哥、是大跟班,今天他好端端的是我爸爸耶。」

更多新聞:選父親節「在天空飛」!徐若瑄返台原因逼哭上萬人
 
Sandy透露後來憲哥抱著她、親親她的額頭說:「爸爸今天突然覺得你們都長大了。」而她也笑著抱回去,知道父親捨不得,她在文中也感嘆:「家庭的血脈相連之下,斷不開的不是關係而已,是一年一年、一天一天累積的記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節#吳宗憲#憲哥#Sandy#吳姍儒#逛街#買包#三代同堂#當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