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磊女兒疑涉性行為遭開除 官方闢謠:已報警


發佈時間:2021/08/0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5:50
對於被指控與異性在學校發生性行為,黃磊女兒粉絲團官方微博亦作出闢謠。(圖/翻攝自黃磊微博)
對於被指控與異性在學校發生性行為,黃磊女兒粉絲團官方微博亦作出闢謠。(圖/翻攝自黃磊微博)

大陸男演員黃磊的女兒黃憶慈(暱稱「黃多多」),近日被網傳遭學校閉路電視拍到在圖書館內與異性發生性行為,結果被校方開除,引發廣泛關注。事件週五(6日)有新進展,涉事學校發布聲明稱消息是謠言,校方沒有開除黃多多;黃磊女兒粉絲團官微亦作出闢謠,提到黃家已報警。

黃磊女兒黃憶慈。(圖/翻攝自黃磊微博)

 
網傳聊天記錄顯示,黃憶慈因不止一次被學校的閉路電視拍到,在圖書館內與異性發生性行為,而遭到北京順義國際學校開除,並且轉學至另一間學校。但另一間學校的家長得知事情始末後極力反對,無奈下黃憶慈又被轉回原學校。

消息傳出後,隨即引起廣泛熱議,但實際上,目前正值內地學生的暑假期間,此外聊天記錄中除了文字內容並無其他證據,因此消息真實性本就有較大的疑問,這導致黃磊與妻子孫莉的微博湧進許多網民,他們紛紛留言指黃多多被人造謠,呼籲趕快報警,「別讓謠言毀了多多」。

黃憶慈被質疑在圖書館與異性發生性行為。(圖/翻攝自多媽7788微博)

至週五,北京順義國際學校發布聲明,稱該校學生遭到攻擊後引起校方高度重視,之後鄭重指出學生行為不端遭開除的消息純屬子虛烏有的謠言,完全不實,且強調該生朝氣蓬勃,擁有這樣一位模範生是學校的驕傲。雖然聲明未有指名道姓,但媒體皆認為其就是指向黃多多一事。
 

黃磊女兒粉絲團官微也闢謠該傳聞,表示黃多多一家已報警,並指由於黃多多是未成年人且不是藝人,多方考量希望能將謠言帶來的傷害降到最低,所以不會以公開的形式發布。官微又呼籲眾人可把造謠的證據私信給管理員,「讓造謠者受到法律制裁」。

更多內容:
傳黃磊15歲女兒涉性行為遭開除 國際學校闢謠:為擁該模範生驕傲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 01》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磊#黃多多#學校#性行為#開除#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2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