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張捷首迎父親節沒實感!自爆因「這件事」跟夏如芝大吃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7:05
張捷一家三口互動溫馨。(圖/張捷提供)
張捷一家三口互動溫馨。(圖/張捷提供)

32歲演員張捷去(2020)年與女星夏如芝結婚,同年9月迎來超萌女兒「芝麻」,一家3口甜蜜又溫馨的互動圈粉無數,本週張捷將度過人生第一個父親節,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升格當爸一年來的心路歷程,還自爆因為「這件事」跟老婆夏如芝大吃醋。

更多新聞:小S發聲「我不是台獨!」 陸網風向秒轉:永遠支持

 

張捷提前慶祝父親節。(圖/張捷提供)
 
對於首度迎接父親節,張捷透露已經先吃了廠商送的蛋糕慶祝,當時離8月8號還有一段時間,坦言很沒有實感,成為父親將近一年,張捷苦笑說「時間過得真的很慢,然後真的好想要睡覺,很需要睡眠。」透露女兒出生以來只有1天沒跟女兒一起睡,偷偷給老婆生日驚喜,夫妻倆一起到高雄看蔡依林演唱會。

更多新聞:深夜曝小S「私下為人」 賈永婕認:我真的不喜歡她

 
張捷經常分享育兒日常。(圖/張捷提供)
 
雖然夫妻倆早在女兒誕生前,就準備好一起全力照顧女兒,不過真的進入育兒人生,讓他崩潰直呼「實際上真的照顧,就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更感覺到爸媽以前說把我們拉拔長大,真的是很偉大。」不過也自豪育兒技能大提升,基本的換尿布、洗澡都難不倒他。

更多新聞: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張捷女兒「芝麻」超可愛,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張捷提供)
 
而自從芝麻出生後,張捷臉書、IG版面幾乎被芝麻攻佔,每次曬出女兒萌照都吸引大批粉絲按讚,被問及老婆會不會因此吃醋?張捷則笑說「是我會吃醋喔!我有跟她吃醋過,我就說為什麼都沒有PO我、都沒有照我,怎麼限動都不拍我,她知道之後就PO一下我這樣。」

張捷與老婆夏如芝合作無間。(圖/張捷提供)
 
夫妻倆在育兒上不僅互相幫忙,也幾乎沒有爭執,不過說到往後誰要辦「黑臉」,他透露兩人都沒想當黑臉,不過自己認為老婆機率很大,因為他常被說太寵女兒,也不怕太疼愛女兒,之後在教育上會沒原則,以女兒傻瓜口吻說「沒關係啦!女兒就是拿來寵的。」

張捷對女兒相當寵愛。(圖/張捷提供)
 
但現在就已經是女兒控的他,被問到是否擔心芝麻之後交男友,他說雖然還沒想這麼遠,不過朋友幼稚園的兒子,主動拉著班上的女同學一起回家,被夏如芝問如果對方牽的是芝麻怎麼辦?他直言「我會把他的手撥開,這不行耶!如果是兒子我會覺得很可愛,但是我生的是女兒這樣不太行,還是先不要。」

 
張捷感性向夏如芝告白。(圖/張捷提供)
 
最後他也感性向夏如芝喊話「謝謝老婆她花這麼多心力照顧芝麻,也沒有因為這樣忘記我,也還是很愛我,還是很體貼我,即使這麼辛苦照顧芝麻,還是花不少心力在我身上。」而目前專心在育兒的他,也透露對演戲工作依然有熱忱,未來有好的劇本很樂意參與,現階段會一邊照顧女兒,一邊專心經營自媒體,夫妻倆將持續在YouTube頻道分享家庭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88父親節

#父親節#張捷#夏如芝#夫妻#育兒#女兒傻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354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