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邀國手吃飯斷星途?大陸經紀人:真的玩完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6:54
小S嗨翻要請國手吃飯,豈料遭到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小S IG)
小S嗨翻要請國手吃飯,豈料遭到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小S IG)

東奧期間全台人民緊盯賽事,女星小S(徐熙娣)替中華隊選手加油,開玩笑說要請「國手」來吃飯,豈料這兩個字卻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不僅出征她微博,還有4間廠商迅速跟她切割。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表示,她問了所有認識的大陸經紀人,「他們說小S如果沒有很立即快速止血,那就真的玩完了。」
 
更多新聞:歧視同性戀?男星聽嘸「特殊交友圈」:異性戀未特別標記

 

粘嫦鈺指小S的節目「上不了星」。(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粘嫦鈺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中表示,小S是在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主持12年後,突然說不做了,後續跟蔡康永攜手共進大陸市場,她認為節目中大膽飛撲或雙關語令許多年輕人看得很開心,但進軍大陸「上不了星,上不了衛星節目。」後來開節目包括《姐姐好餓》、《真相吧!花花萬物》都只能在網路平台播出。
 
更多新聞:淚崩訴「像跟機器人結婚」!王瞳忍十年:一個人比較好?

 
經過小S多年不斷努力,粘嫦鈺指出「浙江衛視2013年曾經要跟她簽約,簽約成浙江衛視的主持人」,結果遭到大陸網友瘋狂反對,痛批她低俗、愛開黃腔,而去年因疫情緣故,也導致她沒有任何節目在大陸播出,因此要去接情趣用品代言,力搏市場翻身。
 
粘嫦鈺詢問她所認識的大陸經紀人說法。(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粘嫦鈺表示,此次發生小粉紅眼中的「辱華事件」,她問了所有認識的大陸經紀人,「他們說小S如果沒有很立即快速止血,那就真的玩完了。」畢竟現在大陸政府對於這類事情,要求的尺度非常強勢,沒有模稜兩可的空間,「他們認為小S第一時間的表態非常差,沒有立刻出來道歉反省,全家都會被株連波及下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小S#小粉紅#辱華#國手#東京奧運#東奧#經紀人#粘嫦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8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