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絲騷擾林凡7年 闖住家送禮挨告辯:多年默契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47
林凡長期遭女粉絲騷擾。(圖/翻攝自林凡臉書)
林凡長期遭女粉絲騷擾。(圖/翻攝自林凡臉書)

歌手林凡以電視劇《犀利人妻》主題曲走紅,卻遭蔡姓女粉絲長期騷擾,其多次以送禮物為由潛入林凡家中,更抓傷林凡及保護她的友人,今(2021)年3月法院一審依侵入住宅、傷害等罪,判處蔡女執行6月徒刑,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中,而針對林凡提告其5度闖入家中,士林地檢署偵結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5次起訴。

判決書指出,蔡女2019年12月24日平安夜自行開啟林凡住家庭院鐵門,將不明物品擺在庭院木椅後離去,10分鐘後返回侵入住家車庫,待林凡回家後上前談話遭拒絕,竟反抓她的手試圖闖進屋內,林凡友人吳姓男子見狀制止,手臂及下面反遭咬傷、踢傷,對此,蔡女表示聖誕夜送禮是和林凡多年來的默契,當時怕遭吳男攻擊才想進屋避難。

 

蔡女多次闖進林凡家中。(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林凡表示,當天進庭院看到一個袋子,就知道是蔡女放的,對方想跟她進屋並非要躲避吳男攻擊,而是因為她把「禮物」丟出去,才會與她發生拉扯,她透露和蔡女只當了1個月的朋友,拒絕對方想要進一步的關係後遭瘋狂打電話、傳簡訊,3年來收到多達7000封電子郵件,讓她不得不封鎖,沒想到蔡女變本加厲衝到家中,「我覺得很害怕,現在我父親過世了,家中只有我和媽媽,又會來我家留下不明物體,我不要都不行」,過去5、6年也多次請對方停止這樣的行為,但蔡女都不接受,導致她晚上害怕得睡不著覺,「那種恐懼,是我需要報警的恐懼」。

法院認為蔡女未謹守朋友分際,深夜闖入林凡家中,還為了談話發生拉扯衝突導致林凡及友人右手拉傷、左手臂被咬傷,經審酌其非僅單純否認犯行,而是提出多項扭曲案發經過之辯解虛構不實事實,最後依入侵住宅、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蔡女對此不服向高院提出上訴,全案仍在審理中。

 
林凡再提告蔡女5次闖入家中。(圖/TVBS資料畫面)

林凡面對蔡女於2019年7月18日、7月24日、8月11日、8月25日及8月27日私自開啟住處鐵門闖入家中,多次勸導也無效,調閱監視器後決定加碼提告,蔡女則表示進入住處是想送禮物給林凡,去之前也有傳簡訊告知,先前也都以該方式送禮物,強調林凡從未表示異議,「我知道這是違法,所以未再犯」。不過檢察官最後依監視器影像及相關人證詞等認定其所言屬臨訟辯詞,涉犯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嫌,依法起訴,前後5次犯行應分論併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凡#粉絲#騷擾#判決#侵入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