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關鍵》3天消失!馬西屏驚爆「血氧急降」身體出問題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2:47
馬西屏上節目出了名不NG。(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上節目出了名不NG。(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65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先前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向來以「不NG」聞名,最高紀錄曾1天內錄完7集。但2015年突被怪病纏身後,他漸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因為東京奧運,他又重返《關鍵時刻》節目。豈料才上3天就消失,馬西屏親吐原因,指身體狀況出乎意料。

更多新聞:轉播太吵、稱陳雨菲「打不死的蟑螂」!網湧入譙爆丁元凱

 

 
馬西屏揭露上3天節目竟感到身體極度疲累,心臟有些不舒服。(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過去《關鍵時刻》節目每逢重要體育賽事,諸如奧運、亞運、世大運、世足賽、網球等重大賽事,都會找體育知識豐富的馬西屏來上節目。但他先前因健康因素暫別了一段時間,直到近期東京奧運,節目又找他重出江湖,馬西屏也欣然答應。
 
「由忙入閒易、由閒入忙難!」馬西屏昨(1)日在臉書上透露為何自己上節目3天又消失,原來發生了2件事。其一是95歲的父親不希望馬西屏在疫情時候上談話性節目;其二則是馬西屏上了3天竟感到身體極度疲累,心臟有些不舒服,出乎他的意料。

 
更多新聞:戴資穎摘銀他酸「不是說金牌?」 許富凱火大:去刷牙
 
馬西屏說這波疫情將近3個月,自己一個談話性節目都沒上,通通守在家裡面,幾乎足不出戶,「安逸休閒日子過慣了,一下繃緊神經上節目,竟然身體有些無法適應,加上戴著口罩聲嘶力竭,血氧急速下降,心肺都受到影響。」他認為這是因為過去1天平均上5個節目太累了,難怪後來健康會亮起紅燈。

 
馬西屏發文自曝上《關鍵時刻》3天又消失的原因。(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提到今年中華隊在奧運表現太精彩,馬西屏感嘆可惜自己只能當觀眾,在一旁拍紅了雙手,「對不起寶傑、對不起《關鍵時刻》親愛的工作伙伴,也對不起喜愛我的觀眾,大家一起來替中華隊加油!」他也放話等疫情真的和緩,老爸也放行,還是會回到螢幕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西屏#奧運#關鍵時刻#血氧#健康#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305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