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揪用安博看奧運!黑人才道歉 范范發文開戰網氣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7:59
女星范瑋琪和老公陳建州爆用安博盒子看奧運惹議。(圖/翻攝自范范IG、黑人臉書)
女星范瑋琪和老公陳建州爆用安博盒子看奧運惹議。(圖/翻攝自范范IG、黑人臉書)

全民瘋看東奧,藝人「黑人」陳建州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使用機上盒「安博盒子」盜版收看賽事,他今(1)日道歉坦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不過,老婆范瑋琪的發文,又引爆網友怒火。

陳建州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對於被抓包用「安博盒子」,陳建州第一時間解釋是朋友群組的照片,但又有網友揪出范瑋琪曬出的影片中,電視機前的白色盒子疑就是「安博盒子」。事件持續延燒,陳建州今日發文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他深感抱歉,間接承認自己是使用「安博盒子」。

不過,范瑋琪在臉書卻PO出,「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義大利麵和你的意見之間,差別在於我要的是義大利麵)」,疑暗指沒有要理會外界的意見,又掀起網友怒火。

范瑋琪發文又惹議。(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才沒有點義大利麵,你點的是盜版奧運來源」、「支持正版吧有人偷妳歌的版權,妳也會不開心」、「才剛要止血,馬上提X救火。」、「老公道歉完,你繼續燒,有你這種老婆,辛苦黑人」、「提油救火的最佳範例」、「一騙再騙,以前騙學歷現在用安博還要扯」、「開始了 每次出事就開始全黑討拍」。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我支持妳做自己,大部分會酸妳的人就是討厭妳!妳也不用再資助台灣民間,妳的盡心盡力也沒人感謝,反正台灣國聖人這麼多,這些人從不看盜版謎片、從不考試作弊、從不說謊騙人」、「的確如果要支持,要買(愛爾達體育台等)會比較好。(這事有錯)但我覺得酸民的攻擊已經是讓人感到很不舒服的,根本霸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范范#黑人#奧運#東奧#安博盒子#安博#盜版#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