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小戴加油!陳漢典抵達「東澳」 8人啦啦隊集氣畫面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9:43
陳漢典組「8人啦啦隊」替小戴集氣加油。(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組「8人啦啦隊」替小戴集氣加油。(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征東京奧運闖進羽球女單4強,今(31)日對上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爭取金牌戰門票,全台球迷都在集氣,盼小戴能發揮實力再度寫下新歷史。而與小戴一同拍攝外送平台洗腦廣告的男星陳漢典也在今日傍晚抵達「東澳」,還組了一團8人啦啦隊,要替小戴加油,壯觀畫面曝光後引發球迷關注。

陳漢典抵達「東澳」。(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稍早在臉書公布他抵達「東澳」的畫面,並表示,應觀眾要求,終於抵達了,最強啦啦隊來了。他也不忘喊出廣告中的洗腦加油台詞「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妳,資穎、資穎、資穎我愛妳!」要球迷們一起喊出來,替小戴這場對決一起集氣。

照片中可見,陳漢典特地在「東澳」車站的圖片上,貼上8個身穿廣告中啦啦隊服的自己,還擺出各種不同的加油姿勢,一組壯觀的8人啦啦隊就此誕生,準備替小戴加油,逗趣哏圖引發網友熱議。

戴資穎與陳漢典曾一起拍攝外送平台廣告。(圖/翻攝自Uber Eats YouTube)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和藝人都紛紛留言「哈哈太好笑了啦!會贏啦」、「你的陣容過於龐大,逼的小戴沒有退路,這場比賽必須得贏」、「這張照片有聲音」、「這啦啦隊太專業了啦」、「希望戴資穎不要被嚇到」、「原來漢典就是在小戴背後默默支持的那個女人」。
 

不過,臉書專頁「許傑,旅行圖中」留言表示「這張照片是我的作品!」能被陳漢典使用感到很開心,但希望能標記出處。隨後陳漢典也發文說明,美編在照片使用上,未注意到作者就直接使用,感到非常抱歉,之後會更加注意,照片已得到作者授權,感謝大家的提醒與關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奧運#東京奧運#羽球#金牌#戴資穎#陳漢典#東澳#啦啦隊#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4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