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練喊暫停」成小林輸球轉捩點?曾莞婷分析文被推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4:46
林昀儒30日對戰德國籍前球王奧洽洛夫,曾莞婷發文提及這場賽事。(圖/李天助攝、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林昀儒30日對戰德國籍前球王奧洽洛夫,曾莞婷發文提及這場賽事。(圖/李天助攝、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桌球界「天才少年」林昀儒昨(30)日對戰德國籍前球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雙方激戰至第7局決勝局,林昀儒以3比4惜敗,無緣奪銅牌。然而不少網友認為整場比賽轉捩點,出在中途教練喊出「暫停」,反而給了對手喘息機會,引發兩極看法。對此,女星曾莞婷以222字分析道出個人觀點。

更多新聞:生日前一天愛女猝逝!龍千玉「60大壽」罕發聲惹噴淚

 

 
曾莞婷認為看球真的是個人觀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我覺得看球真的是個人觀點!」曾莞婷今(31)日在臉書上發文提及昨天林昀儒對戰奧洽洛夫的賽事,她說有人覺得教練給小林同學的壓力很大,指小林比賽時會不時看向教練,「但我卻覺得與其說壓力,不如說小林同學很依賴教練,很需要在他慌亂的時候,教練一個眼神的肯定。」

更多新聞:見戴資穎逆轉勝!春風宣布「給放2天榮譽假」球后回應了

 
 
曾莞婷發文提及林昀儒對戰奧洽洛夫的賽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對於有人認為教練在關鍵時刻喊停「真的是假會」,曾莞婷卻認為,小林同學在心急時就會出現失誤,指教練此舉「是為了穩住他心性」,但她也強調這只是個人觀點,無論如何儘管林昀儒沒贏,卻吸取了寶貴的經驗,成為前進的最大原動力,而大家也都是真心在為他們加油喝采,曾莞婷最後不忘再為國手們打氣,「你們真的好棒!今晚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林昀儒#奧洽洛夫#教練#暫停#假會#轉捩點#輸球#銅牌#曾莞婷#小林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0

0.1313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