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史詩級救球逆轉宿敵!男星緊張到「抱垃圾桶狂嘔」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09: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Matzka Facebook)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Matzka Facebook)

中華隊昨(30)日晚間接連不斷的精彩賽事,應該讓不少民眾忙翻,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奧羽球女單8強戰迎戰死敵兼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上演逆轉勝,成功闖進前4強,過程也讓大家直呼心臟痛、胃痛,男星Matzka更PO出嘔吐照直呼,「緊張到分不清楚是否喝多了,都嚇吐了」。

戴資穎和依瑟儂私下也是好朋友。(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戴資穎過去和依瑟儂交手29次,彼此也相當熟悉,昨日首局依瑟儂不斷使出強烈攻勢,加上小戴多次失誤掛網,最後由依瑟儂以21:14搶先拿下,進入第二局後,小戴開始調整節奏,儘管上半段8:11落後,但她下半段開始展開攻勢連續拿6分反超,最後以21:18扳平戰局。

小戴、依瑟儂上演史詩級救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決勝第三局時,小戴雖領先但後來被依瑟儂追成3:3平手,小戴隨後掌握時機出手以5:4領先,兩人更上演「史詩級救球」,讓全台球迷情緒激動沸騰,最終小戴也不負眾望順利以21:18逆轉奪勝。

Matzka發文。(圖/翻攝自Matzka Facebook)

 
緊張賽事也讓Matzka於臉書發文大讚超精采賽事,「都緊張到分不清楚是否喝多了~都嚇吐了~」,直呼戴資穎不愧是羽球女俠「辛苦你了」,歌手瘦子準備進行拍攝工作前也緊盯螢幕不敢離開,甚至開玩笑說「欸跟導演講這場打完再拍,這場沒打完我沒有辦法拍!」而戴資穎今(31)日晚間將對上印度前球后辛度(Pusarla V.Sindhu)爭奪金牌戰資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羽球#戴資穎#依瑟儂#Matzka#瘦子#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5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