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有多猛?「1圖看4強賽對手」傻了:全是世界球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1:37
林昀儒表現精彩被稱「怪物級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表現精彩被稱「怪物級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桌球小將「沉默殺手」林昀儒昨(29)日在東奧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苦戰7局後以4比3惜敗,期間兩人比分不斷陷入僵持,甚至把球王打出一身冷汗,精彩攻防令人激賞。對此,陳建州(黑人)也發文力挺林昀儒,更曬出一張圖解釋「小林同學四強賽對手強度」驚覺全是世界級球王,直呼「太厲害!」
 
更多新聞:黃子佼打完疫苗狂燒!醫揭「副作用大」不等於保護力強

 

黑人發布一張圖解釋「小林同學四強賽對手強度」。(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在東奧期間緊盯賽事,在林昀儒對陣樊振東後忍不住發文喊「英雄出少年,Amazing Boy(了不起)」,此後更曬出一張圖解釋林昀儒對陣的四強賽對手強度,其中24歲的大陸隊選手樊振東、32歲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以及32歲大陸隊選手馬龍都得過世界盃冠軍,「都是世界級球王!」
 
更多新聞:罵吳宗憲「呷X」硬凹火龍果要賠!館長怒提上訴被酸這句

 
世界球王樊振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隊桌球好手馬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圖也列出對手過往戰績,樊振東收穫4屆世界盃冠軍、14次巡迴賽冠軍;而奧恰洛夫則有2012年奧運銅牌、1屆世界盃冠軍、2界歐錦賽冠軍殊榮;馬龍則是唯一超級全滿貫,包括2016年奧運金牌、3屆世錦賽冠軍、2屆世界盃冠軍,還有28次巡迴賽冠軍。
 
如今19歲的林昀儒雖只打過T2鑽石聯賽冠軍及1屆巡迴賽冠軍,卻可與世界級球王打得難分難捨,也難怪被稱作「怪物級選手」堪稱一匹黑馬,黑人為此也驚呼「小林同學真的太厲害了!加油加油,未來是你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儒#樊振東#奧恰洛夫#馬龍#東奧#桌球#四強賽#對手#強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