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播小戴比賽嫌「早起痛苦」DJ嗆不專業 主播超酸反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08:37
戴資穎順利晉級東奧羽球女單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順利晉級東奧羽球女單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小組賽奪得3連勝,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8強,不過台灣主播在轉播時卻稱「她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早起轉播真的滿痛苦」等語,讓DJ林哲修爆粗口痛批「讓人吐血的不專業!」對此,「熱血主播」丁元凱也PO文反擊「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我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

國人相當關注戴資穎在東奧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哲修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收看戴資穎輕而易舉贏球的重播,全程僅25分鐘就結束,但他最後卻很激動、憤怒,因為他聽到台灣轉播員說「日本早上9點這麼早的比賽,戴資穎會不會有時差適應不了啊?她等會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我們這麼早起轉播真的滿痛苦,沒想到小戴卻這麼快就結束了」。

林哲修痛批,短短3句話,竟然有超過5點讓人吐血的不專業。首先,早上9點打球絕對沒有人會喊「怎麼這麼早?」 就連晚睡、晚起、晚到的他都不覺得這太早;日本和台灣時差只差1小時,「他X的什麼時差啊?我差你個X」;最好運動員早上10點會想回去補眠;這麼早起轉播,有聽錯嗎?你沒轉播過美國職籃或歐洲盃足球嗎?那些都是七早八早,甚至清晨3至6點在轉播耶;沒想到小戴贏的這麼快?你是不看好我們戴資穎的實力?我都嫌她贏太慢了。

更多新聞:林昀儒10大貴人曝光 父揭兒成長史:登奧運非一己之力

 
林哲修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林哲修臉書)

對此,丁元凱也在臉書發文回擊表示,其實轉播奧運要做很多事前準備,還要馬上讓一日運動迷瞬間能入戲,把文言文變白話的功力是獨門絕技,每人都有招,不是你不滿意就不好。他也說,自己修養好,通常給蹭也不嘴,不會去評論音樂DJ專業,「因為跟我做的電視行業天差地遠,當然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但身為半個同業,我也只能驚嘆你忘了隔行如隔山,狂炮亂批的暴走瞬間」。

丁元凱認為,世上百種人,問題百百種,別人的理所當然可能是你的大哉問,沒有蠢問題,沒有笨意見,你又怎能確定哪種意見沒人關心?「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我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

主播PO文回擊。(圖/翻攝自丁元凱臉書)

他也強調,《奧林匹克憲章》的奧林匹克主義,開宗明義是「相互理解、友誼長久」,如果你知道,倒是要問問您發言裡哪點有體現?也或許您最近股市大跌心情不愉悅,沒關係人都有低潮,罵人讓你爽快,也願意分享光環稀釋您的邊緣。最後他還酸「如此大愛的您,想必不只是一日球迷一日體育迷,也祝福您有更多幽默感,生活更開心,身體健康,選播的音樂都不是靡靡之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羽球#戴資穎#林哲修#丁元凱#時差#轉播#DJ#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126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