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打AZ被酸爆 焦糖「改約高端」曬證據:國產疫苗就是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0:25
焦糖哥哥13日才宣布自己預約AZ疫苗。(圖/翻攝自焦糖哥哥Facebook)
焦糖哥哥13日才宣布自己預約AZ疫苗。(圖/翻攝自焦糖哥哥Facebook)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接種意願登記,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自己預約AZ疫苗,結果引來網友炮轟言行不一,如今焦糖哥哥發文透露自己成功改成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我覺得很爽!」

焦糖哥哥更改為預約高端。(圖/翻攝自焦糖哥哥Facebook)

 
焦糖哥哥13日分享自己預約AZ疫苗,不過坦言更想打國產高端疫苗,強調「第一劑有什麼就打什麼,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結果引來網友質疑,過去經常公開支持高端疫苗,結果最後還是預約AZ疫苗,「只有嘴巴挺手臂不挺是吧」。

焦糖哥哥大讚,「我覺得很爽!」(圖/翻攝自焦糖哥哥Facebook)

今日焦糖哥哥在FB上傳疫苗接種意願登記的頁面截圖,圖片中可以看到疫苗種類的欄位單選高端疫苗,文中開心表示,「撒花,可以改預約高端疫苗了,能打到自己國家研發製造的疫苗,我覺得很爽」,最後特別強調,「台灣國產疫苗就是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焦糖哥哥#陳嘉行#AZ#高端#疫苗#新冠肺炎#國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9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