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來台灣第一天就後悔!影后心寒「我是媳婦,不是外勞」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1:56
莫愛芳透露剛來台的心酸。(圖/翻攝自莫愛芳臉書)
莫愛芳透露剛來台的心酸。(圖/翻攝自莫愛芳臉書)

印尼籍的41歲金鐘影后莫愛芳,曾於2007年以《娘惹滋味》得到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也在電影《總鋪師》、台劇《做工的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有著亮眼的表現,近日她透露當年和老公戀愛、嫁到台灣後一度很不適應,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

莫愛芳剛到台灣時和婆家關係不好。(圖/截自《震震有詞》片段)

 
莫愛芳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坦言,自己在嫁來台灣的第一天就感到後悔,她透露剛到台灣時,婆家就沒收了她的護照,限制她打越洋電話回娘家,婆婆還在老公出門工作後以「保護」為由將莫愛芳反鎖家中,這讓孤身一人來到台灣的她相當受傷,直言「我是媳婦,不是你們請來的外勞」;她也透露自己有一段時間聽到「台灣最美的人是風景」這句話都很不舒服,覺得根本就是假象。

更多新聞:「AOA」前成員珉娥輕生!韓媒:出血過多「失去意識」

莫愛芳透露自己曾一度想不開。(圖/截自《震震有詞》片段)

面對婆家的一連串歧視,莫愛芳曾一度想不開,跑到住家4樓陽台想要輕生,直到想起娘家父母才打消念頭。後來,莫愛芳靜下心思考,想說這段婚姻是自己選擇的,應該自己去面對、解決問題,後來慢慢調適好心情,也跟婆家的人耐心溝通,才逐漸打好關係。跟家人打好關係後,莫愛芳也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在工作上尋找到另一層面的成就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莫愛芳#金鐘#影后#工作#受傷#婚姻#印尼#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