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版Twice在東奧?男子團體射箭「台日韓」奪牌自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1:55
東奧男子射箭團體賽由台灣、南韓、日本拿下金、銀、銅牌。(圖/翻攝自Twice IG、李天助攝)
東奧男子射箭團體賽由台灣、南韓、日本拿下金、銀、銅牌。(圖/翻攝自Twice IG、李天助攝)

台灣射箭男子團體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26日在東奧賽事拿下銀牌,輸給南韓組合金濟德、金優鎮、吳真赫,而日本地主國則是拿下銅牌。賽後九人在頒獎台上自拍,照片一出,被大批網友封為,是射箭界的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一共有九名成員,由南韓、日本、台灣三個國家所組成,不同文化的她們感情特別好,也因為這樣,每個人各有魅力,擄獲全球各地粉絲的心。但現在這個「台日韓」文化組合,也意外在奧運場上出現。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是由台、日、韓三國成員組成。(圖/翻攝自Twice IG)

26日男子團體射箭比賽結束後,選手們站上頒獎台領獎,但他們不因比賽名次所氣餒,反而互相恭喜,這時南韓選手吳真赫馬上拿出手機,站在最前頭,邀請大家一起來自拍。熟練的拿出手機,角度剛剛好,讓九個人全都入鏡,拿著獎牌花束微笑,氣氛超溫馨。

台日韓選手領獎後在頒獎台上自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東奧「紙板床」撐不住傳意外 南韓舉重選手未開賽床先裂
 

這一幕,也在現場直播全被放送出去,不少觀賽民眾看見,紛紛敲碗成果照,於是亞洲射箭聯盟官方臉書,才終於將這世紀合影曝光,果然引起大批回迴響。網友笑說,「這組合,堪稱射箭界的Twice」、「果然是南韓,熟練的自拍一個都沒少」、「場上對手,場下朋友」。而這一幕,也意外見證了台、日、韓三國的,好友誼。

台、日、韓三國關係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男子射箭#自拍#Twice#台日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2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