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大陸前女友反擊侯怡君「小三嗆聲行徑」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7:04
侯怡君回應蕭大陸前女友的言論。(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回應蕭大陸前女友的言論。(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女星侯怡君和蕭大陸在5月傳出結婚的喜訊,沒想到近日卻被「手撕小三」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過去曾指控侯怡君介入她和蕭大陸感情的前女友張金鳳,昨(27)特地現身節目,談論起過去的感情始末,對於她的言論,侯怡君今(28)日也做出回應了。

張金鳳曾和蕭大陸交往9年。(圖/截自《新聞挖挖哇》片段)

 
張金鳳在談論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自己在20多年前認識了蕭大陸,對方每日浪漫送花追求,在交往的前4、5年,兩人雖然分隔台北、彰化兩地,但是感情相當要好,後來還特地北上工作,並和蕭大陸同居,張金鳳透露兩人交往9年,蕭大陸不管到哪、做什麼事都會主動報備,讓她相當有安全感,當時兩人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大家都知道蕭大陸身邊有她,也會稱她為「未婚妻」。

張金鳳爆料常因為侯怡君爭吵。(圖/截自《新聞挖挖哇》片段)

直到2000年,蕭大陸拍攝戲劇《九龍傳說》後,一切都變了。他開始不讓張金鳳進棚探班,也對行蹤多有隱藏,張金鳳也曾在他的車上發現女生愛抽的涼菸,以及一張蕭大陸和侯怡君穿著戲服緊抱的照片,但當時兩人在劇中並不是情侶,根本不該會有如此親密的互動。

張金鳳透露曾接到侯怡君嗆聲電話。(圖/截自《新聞挖挖哇》片段)

 
張金鳳曾跟侯怡君當面對質過,當時侯怡君解釋她和蕭大陸之間沒有曖昧,還要張金鳳不要誤會,直到後來侯怡君的男友打電話給她,警告蕭大陸罩子放亮一點,她才確定已經被兩人背叛了,後來,她接到侯怡君的電話逼問:「為什麼還不走?人家不愛妳了」、「這個女主人隨時都可以換人」等話語,眼看感情已經無法挽回,張金鳳就在2001年和蕭大陸分手,但沒想到後來卻被侯怡君向媒體爆料精神有問題,讓她相當錯愕。

侯怡君經紀人表示:「不想再回應了」。(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張金鳳在《新聞挖挖哇》所談到的感情問題,侯怡君經紀人表示,「侯怡君不想再回應了,事情都過去20年了,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女人身上,怡君她已經說過翻篇了,這女的說的任何事我們都不會回應,侯怡君也在休息了,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表示不會提告,因為不會再回應對方的所有言論。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蕭大陸#張金鳳#結婚#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5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