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比利、凱莉爆車內熱吻 疑戀愛ing經紀人回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05:15
比利、凱莉爆戀愛ing。(圖/翻攝自比利IG)
比利、凱莉爆戀愛ing。(圖/翻攝自比利IG)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引爆全民運動熱潮,前兩季隊員接連曝出戀情,也讓不少網友戲稱節目變調為「全明星戀愛會」。但相較於第二季的緋聞連環爆,第一季僅有藍隊的凱莉和比利在賽後被夏和熙爆出曖昧。但當時兩人不願承認戀情,直到最近微解封,兩人才被周刊拍到在車上親熱,儼然就是熱戀中的小情侶。

據《CTWANT》報導,凱莉7月15日穿著清涼現身大安區的髮廊,做完造型後,她先是在門口等人,接著就看到比利從同一髮廊走出,接著兩人一同前往停車場取車,凱莉也熟門熟路的坐上副駕駛座。過程中,兩人不時臉貼著臉,似乎忘了現在仍在防疫期間, 然而就在下一秒,凱莉疑似情不自禁吻了上去,還小鳥依人的靠在比利肩頭,兩人有說有笑,完全就是熱戀中的狀態。

 

兩人節目結束後互動仍熱絡。(圖/翻攝自凱莉IG)

之後,比利將車開進汐止的一處住宅,兩人一待就是3小時,直到晚間6點30分,兩人才又再度現身,但這時,比利已換了一件衣服。之後,比利載著女方前往內科附近,又接著前往女方住處,直到晚間9點,才獨自駕車離開。

據悉,兩人在比賽過程中雖是同隊隊友,但一直沒有太多往來,直到一次凱莉奪下MVP,卻遭網友莫名謾罵,比利才主動私訊她給予鼓勵,意外牽起這條紅線。

 
兩人因節目牽線,後來又因一封私訊傳出互有好感。(圖/翻攝自凱莉IG)

之後兩人曾在節目中以「知己與紅粉知己」互稱對方,但彼此都不認有其他情愫,就連網友敲碗兩人快點在一起,比利也只稱兩人是「很好的朋友」,但當時也在場的夏和熙、王宣、安乙蕎卻頻頻搖頭,表情似乎早就說明了一切。

但對於兩人是否交往,凱莉經紀公司澄清,兩人當天只是拿東西,「沒有接吻」,也不會排斥年輕人「正常交友」;比利經紀人也表示兩人結束《全明星》後仍是非常好的朋友,被拍到的當天只是要去搬東西,強調當時「凱莉的經紀人也在場」,並對周刊拍到接吻一事表示納悶,不承認兩人戀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明星運動會#夏和熙#比利#凱莉#曖昧#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340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