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集《20年的約定》台俄跨國拍攝 以921地震為背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9:44

由郭雪芙、蔡凡熙,主演的影集《20年的約定》,是第一部「台俄合作」的影集,故事以921大地震為背景,俄羅斯救難隊救了小女孩的故事,演員不但到俄羅斯取景,還苦學俄文。

圖/提供AMM亞洲心動娛樂

 
影集《20年的約定》:「這孩子還活著,救護員,擔架床,快快快,沒關係,沒關係,別弄疼她。」

俄羅斯救難隊員,在921大地震中,救了8歲女孩,並且提供長期資助,還給她一張飛往俄羅斯的機票,在當地浪漫邂逅留學生。

影集《20年的約定》:「我是叔叔不想忘記的人,還是來不及記得的人,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滿18歲了,那我就可以跟我喜歡的人告白了吧。」

 
33歲的郭雪芙,搭檔29歲的波蘭王子仲思齊,還要叫對方叔叔,全新影集台俄跨國拍攝,演員更為戲學了俄語。

藝人仲思齊:「我就是在台北找俄羅斯朋友,他們教我很多台詞,就是要怎麼唸,然後就是要怎麼發音,大家會聽得懂。」

藝人郭雪芙:「是你好的意思,就謝謝。」

而故事以921大地震為背景,也被問到是不是真實故事改編。

藝人蔡凡熙:「應該就是有一個原型故事,就是有俄羅斯救難隊,來救一個女孩,但這女孩後續發展的事情,應該就跟這個劇情無關。」

同樣是跨國影集,還有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主演的《媽,別鬧了!》,當中有兩位金鐘影帝后,含金量超高,還吸引韓國娛樂公司龍頭,投資合製成為台韓影視交鋒代表作。

影集《媽,別鬧了!》:「我要結婚了,蛤,結婚,媽,你別鬧喔。」

 
韓國找上門跨國合作,可見台灣軟實力驚人,也讓觀眾更期待,等著新戲上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年的約定#郭雪芙#蔡凡熙#921大地震#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8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