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沛恩曾不想公開想法 為愛貓開IG帳號「性情大變」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05:09
簡沛恩為愛貓「麻糬」開設IG帳號。(圖/翻攝自rogdoll_mochi IG)
簡沛恩為愛貓「麻糬」開設IG帳號。(圖/翻攝自rogdoll_mochi IG)

46歲女星簡沛恩演出過許多知名本土劇,近年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積極經營手搖飲事業,平時不經營社群平台的她,近日卻幫愛貓「麻糬」開設IG帳號,想好好記錄麻糬的生活,發文頻率比自己帳號還勤,讓同事傻眼直呼「真的太誇張!」

更多新聞: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麻糬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rogdoll_mochi IG)
 
簡沛恩積極經營麻糬帳號。(圖/翻攝自rogdoll_mochi IG)

簡沛恩透露麻糬是朋友送她的貓,「麻糬是很乖的孩子,我回家時會來門口迎接、晚上睡覺也不會吵鬧,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不愛喝水。」上個月在IG幫麻糬開設帳號,除了每天都在關注追蹤人數,連發文的時間、HushTag關鍵字、照片排版、照片主題都精心設計,讓經紀人笑說要把她簽下來做為「藝貓」去接業配,簡沛恩笑說「我真心希望她可以成為網紅貓!」

更多新聞:楊繡惠驚爆「停經4、5年」 皺紋多到像高速公路!
 

簡沛恩希望麻糬成為網紅。(圖/翻攝自rogdoll_mochi IG)
 
過去是科技破壞者的簡沛恩,近年來開始拋下對科技的不信賴感,學習使用臉書、Instagram之外,也因為疫情的需要,開始視訊線上會議、溝通,甚至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更會使用有趣的濾鏡等。簡沛恩坦然的說「過去會覺得,為什麼要想法都告訴大家?但現在會覺得,這是生活和一些想法的紀錄,給未來的我自己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簡沛恩#本土劇#手搖飲#副業#貓奴#業配#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867

0.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