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送安養院「哭喊不要」含鬱亡!許聖梅奔出殯知真相淚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8:36
許聖梅內心一直無法原諒自己。(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內心一直無法原諒自己。(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才透露,婆婆在醫院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3名大姑冷血不肯來探望,結果婆婆含怨身亡。會讓許聖梅如此感觸,是因為她內心也深藏一個遺憾,爸爸生前中風被送回安養院時,像個孩子一樣緊抓不肯下車,不料爸爸從進安養院後不再開口講話,最而病況加重身亡,讓許聖梅至今無法原諒當初的自己。

更多新聞:費玉清急退演藝圈!恐與江蕙「這句話」有關 羞允諾終生

 

爸爸中風臥病在床。(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許聖梅在節目《震震有詞》回憶內心遺憾,表明爸爸中風後原本住在家中,後來被家人送到安養院給專人照顧,她內心其實非常反對,甚至與家人撕破臉,但最讓她揪心的是有次帶著爸爸喝咖啡,返程回到安養院時,爸爸卻突然哭了出來,一直大喊著「不要回去」,就像個孩子一樣,雙手緊抓著車頂不肯下車,這一幕看得她心好痛。

更多新聞:男「這歲數」危險多10倍!醫揭打莫德納:3症狀快就醫

 
由於爸爸中風癱在床上,無法下床行動如廁,只能在身上綁尿袋,豈料突發狀況。許聖梅透露,看護可能將尿袋綁太緊,使得爸爸生殖器遭綑死,「整個黑掉還爆血」,她得知消息後趕緊前往探望,卻看見爸爸一臉驚恐,還是她親手將爸爸尿袋解開。

許聖梅一直想著,如果沒將爸爸送往安養院,或許可以多活10年。(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表示,爸爸住進安養院後退化嚴重,身上也都長滿褥瘡,也很明顯地放棄自己,爸爸從進安養院到離世那天,「都沒有再開過口講話。」直到爸爸出殯那天,她才從媽媽口中得知是爸爸怕造成家人麻煩,才主動住進安養院。

更多新聞:愛女直盯東奧天真脫口 福原愛突講「台灣」真實反應曝

雖然爸爸過世多年,但許聖梅一直沒有放下心中遺憾。許聖梅感傷說,爸爸走後她一直再想一件事,如果當初沒有將爸爸送進安養院裡,是不是可以多活10年,她至今一直無法原諒自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許聖梅#出殯#安養院#中風#尿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0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