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緊盯東奧桌球戰突冒1句 江宏傑嘆:實在很難解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0:58
江宏傑不知該如何向女兒解釋。(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不知該如何向女兒解釋。(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中華隊東京奧運屢創佳績!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26)日晚間成功以4:0拍走法國組合奪下台灣桌球時隔21年的銅牌,同樣身為桌球國手的江宏傑也全程緊盯電視轉播集氣,不過女兒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讓他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恩...實在很難解釋」。

更多新聞:直落四擊敗法國隊 林昀儒、鄭怡靜打下桌球混雙銅牌

 

江宏傑兒女為中華隊加油。(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揮別福原愛後,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和一對兒女Aila醬及小小傑的溫馨生活,他今日晚間也於IG限時動態曬出他們為身穿藍色隊服的中華隊選手林昀儒、鄭怡靜加油的身影,然而Aila醬突反問江宏傑「為什麼我們幫藍隊加油」,讓身為《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的他苦笑直言,「恩...爸爸實在很難解釋」。

江宏傑被女兒問倒。 (圖/翻攝自江宏傑IG)

福原愛離婚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nvLI0JhyilRqHIW Twitter)

 

更多新聞:離婚後首露臉!福原愛復出略變瘦 東奧桌球擔任串場主持

此外,許久未露面的福原愛今日首度現身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東奧桌球的串場主持人,她表示,「引退之後第一次像這樣,透過螢光幕來看奧運,會想說日本人以前也像我現在這樣為我加油,我再次覺得非常地感謝大家。」隨即也在推特上掀起議論,不少網友覺得福原愛和過去相比似乎瘦了不少,身型也比較纖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東奧#桌球#林昀儒#鄭怡靜#江宏傑#福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2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