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助陣戴資穎!「超洗腦口號」家長崩潰:夠了喔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7:38
陳漢典與戴資穎合拍廣告。(圖/翻攝自陳漢典Facebook)
陳漢典與戴資穎合拍廣告。(圖/翻攝自陳漢典Facebook)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6)日於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分組第2戰對上越南選手阮翠玲,最後以直落二拿下2連勝,而近來她與藝人陳漢典合拍的外送廣告也頻繁出現奧運轉播廣告中,小朋友也超愛這段加油口號,讓許多家長大呼崩潰,對此,陳漢典也發文回應。

更多新聞:奪2連勝!戴資穎直落二拍落越南女將 首局熱機陷膠著

 

戴資穎今打敗越南選手。(圖/體育署提供)

陳漢典今日於臉書發文笑稱「身為啦啦隊的隊長,再跟大家複習一下加油的口號」,並PO出兩人合作的廣告表示一起為小戴加油,看看誰跳的比較好,可以看到他穿戴著俏麗啦啦隊裝及金色長髮,雙手揮舞著彩球大喊,「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資穎~資穎~資穎」,戴資穎則在一旁留下一句「夠了喔!」便轉身離去。

陳漢典發文。(圖/翻攝自陳漢典Facebook)


 
更多新聞:戀愛了!戴資穎換洋裝「超美反差」 網驚:以為是昆凌

影片曝光後,不少家長紛紛留言直呼,「近代最成功的奧運加油廣告」、「我女兒一歲多也在加油!看一次就學起來」、「我家小孩每天可以重複個5678次,真的是~夠了喔」、「沒有穿這樣到現場當拉拉隊,真的太可惜了」、「糟糕,你整個比主角吸睛欸」,甚至連知名網紅鬼才阿水也回應,「這個廣告太洗腦了,洗腦程度連我朋友的小孩都朗朗上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戴資穎#世界球后#羽球#陳漢典#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01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