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明入院動刀!大姊余筱萍集氣祝福「揭打AZ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4:57
妹妹余苑綺(圖右左)26日將動刀,余筱萍(圖左)盼一切順利。(圖/翻攝自李亞萍、余筱萍 台灣之光世界麻將天后臉書)
妹妹余苑綺(圖右左)26日將動刀,余筱萍(圖左)盼一切順利。(圖/翻攝自李亞萍、余筱萍 台灣之光世界麻將天后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長女余筱萍,因曾在世界麻將大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季軍,被譽為「世界麻將天后」。無奈今年疫情大爆發無法出國,余筱萍直呼解封後最想到澳門比賽,近日她也施打了第1劑AZ疫苗,自曝完全沒感覺。被問及妹妹余苑綺明(26)日將入院開刀,她也為妹妹集氣。

更多新聞:轟完侯怡君現世報 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上演流產計

 

 
余筱萍23日接種了第1劑AZ疫苗。(圖/翻攝自余筱萍 台灣之光世界麻將天后臉書)

余筱萍23日接種了第1劑AZ疫苗,昨(24)日她在臉書曝光身體反應,指身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連想睡的狀態都沒有,質疑「是我體內已經比疫苗還毒了還是怎樣?總之AZ真的沒有新聞上說的可怕」,她也特地感謝捐贈疫苗給台灣的國家,直呼「台灣加油、世界加油!」

更多新聞:阿翔夜半熟睡竟遭「狠賞耳光」 妻揭暴怒原因氣炸了

 
 
余筱萍親揭打完第1劑AZ疫苗的現況。(圖/翻攝自余筱萍 台灣之光世界麻將天后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近期余筱萍幾乎都宅在家防疫,她說生活最大的變化就是無法出國,解封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到澳門比賽。只是言談間,余筱萍意外透露目前單身,「還好我一人飽全家飽!」被問空窗多久她僅低調表示「跟疫情一樣久吧!」被問及妹妹余苑綺明日將入院開刀處理淋巴和肝的腫瘤,余筱萍也為妹妹祈福:「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余筱萍#余苑綺#動刀#癌症#擴散#復發#直腸癌#腫瘤#AZ#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2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