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勇緯結婚了嗎?日網創「八卦維基百科」狂問理想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1:42
楊勇緯帥氣外型意外引起日本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楊勇緯帥氣外型意外引起日本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楊勇緯IG)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在昨(24)日奧運開幕隔天就一路挺進決賽,勇奪銀牌,創下台灣柔道史最高紀錄,雖然惜敗給日本選手高藤直壽,但帥氣外型和沉著應戰的表現,一度登上推特趨勢,日本粉絲狂誇他可愛,更為他創了「八卦維基百科」解答「楊勇緯結婚生子了沒?」
 
更多新聞:王瞳淋雨「鐵鏽滴進眼」痛爆!醫警告:晚一點就刮花眼球

 

楊勇緯替台灣奪下柔道首面獎牌。(圖/體育署提供)

楊勇緯首次登上奧運殿堂,就奪下我國奧運史上首面柔道獎牌,一戰成名,個人Instagram從原本的1萬多人狂飆到15.8萬人追蹤,照片底下也出現超多日本粉絲狂讚「我支持你!」、「看奧運決賽成為你粉絲,期待你未來繼續取得成功」,其中更不乏誇讚他偶像般的外型「好可愛!」帥氣度直逼岡田將生、町田啓太等男神。
 
更多新聞: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英姿帥氣! 瞬間圈粉日本櫻花妹

 
日本網站出現楊勇緯的「八卦維基百科」。(圖/翻攝自日本網站《AMEDIA》)

時常整理藝人感情生活、年收入及服裝穿搭的日本網站《AMEDIA》為此也整理了一篇題為「楊勇緯結婚生子了嗎?調查他最喜歡的理想型!」的文章,內容宛若八卦維基百科,解析他的生日、身高體重、出身學校及排灣族等等資料,而日本粉絲也發現他的IG時常出現與孩子的合照,關心他是否已經結婚。

 
楊勇緯時常曬出與小女孩的合照,引起日網關心「結婚生子了嗎」。(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日網表示,楊勇緯理想型尚未有消息。(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日本粉絲細爬楊勇緯的日常貼文,發現他的稱呼是「舅舅」,說明小女孩應是他的外甥女,該網站笑說「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看來楊勇緯還沒有結婚呢」,更說可看出他非常喜歡小孩,會是個適合結婚的好爸爸。「我查了一下資料,查不到楊勇緯有女朋友的消息,但他是帥哥,有也不奇怪!不過他現在正忙著練柔道,未必有女朋友?」理想型則尚未有消息,「如果你有任何新情報,我會添加上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勇緯#柔道#奧運#東奧#結婚#理想型#八卦#維基百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3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