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扼腕無法到東奧替台灣選手加油 賈永婕爆粗口:真的森七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2:40
賈永婕扼腕無法到東京奧運。(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扼腕無法到東京奧運。(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防疫女神」賈永婕,一向都對運動賽事相當上心,自己私下也熱愛運動,昨(23)日她在臉書透露自己先前抽到了東京奧運的門票,結果卻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到場親自替台灣選手加油,讓她氣得爆粗口,表示相當扼腕、森七七。

更多新聞:吳宗憲接種AZ疫苗曝副作用 昏昏沉沉像得「重感冒」

 

賈永婕生氣因為疫情無法到場到台灣選手加油。(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在臉書一開頭就寫道「忍不住要靠北一下⋯⋯」透露自己在東京奧運抽到了16張的「舉重總決賽」門票,並把多出來的票交換成「羽球總決賽」,就是希望能夠到場替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並見證他們奪金的榮耀,沒想到卻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本屆奧運不開放觀眾入場。

更多新聞:賈永婕生日許願休旅車 今偕夫南下送部落當「疫苗專車」

 
賈永婕幽默自稱「民間中華隊」。(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激動的說:「知道我現在有多扼腕、捶胸、森七七,哭哭、滾來滾去」,表示這麼難得的機會,自己真的好想去現場替大家加油,想要親眼看見國旗在奧運場上升旗的模樣;最後,她也不忘鼓勵所有選手,「中華隊加油啊(大聲呼喊),台灣加油啊!」表示身為「民間中華隊」的她會一直替大家加油打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疫情#東京奧運#奧運#防疫#選手#中華隊#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23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