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盯東奧開幕!福原愛嗨喊:期待China跟Japan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09:50
福原愛日前傳出有望復出擔任解說員,至今都沒有電視台公布正式消息。(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日前傳出有望復出擔任解說員,至今都沒有電視台公布正式消息。(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4年童話婚姻告終,日前傳出福原愛有望復工擔任奧運解說員,但隨著昨(23)日東京奧運正式開幕,後續卻未有電視台發布相關消息,而她昨晚在微博PO文更新近況,死守電視轉播畫面,還直呼「期待China跟Japan!」引發網友熱議。

繼離婚當天向大陸粉絲喊話後,福原愛昨晚在微博發文表示,東京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隨後貼出她守在電視機前觀看開幕式的照片,她也興奮直呼「等待中,一直期待China跟Japan!啥時候出來呢,原來大家都這樣期待我們的出來!」待中國隊與日本隊出場後,她也貼出多張照片向2個隊伍喊話加油。

 

福原愛興奮PO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大陸網友看到福原愛離婚後再次開始更新近況,都興奮留言「愛醬回來了,想死妳了」、「去找中國隊玩呀」、「愛醬加油」、「期待看妳解說」、「也一直期待妳出現喔」,不過在一串串歡迎回歸的留言中,也有人質問「所以妳婚內出軌嗎?」但福原愛沒有回覆。

更多新聞:隔十年升格二寶爸!蔣萬安心情激動:今醫院接生最大隻的

 
網友發現,福原愛僅在微博PO文,其他社群網站幾乎都沒更新。(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這次在微博一連發了好幾篇文,興奮迎接東京奧運的開幕,也引起大陸粉絲熱烈迴響,不過她的社群網站中只有更新微博,其他包括臉書、IG,甚至是日本粉絲常用的推特通通都沒有更新,上一篇文都還停留在2月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福原愛#微博#東京奧運#奧運#大陸#東京#日本#開幕式#中國#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3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