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力克斯一家人返台被分開隔離 網友「專業答案」解惑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7:00
 艾力克斯昨日一家人從美國返台。(圖/翻攝自艾力克斯 Alex臉書)
艾力克斯昨日一家人從美國返台。(圖/翻攝自艾力克斯 Alex臉書)

男星艾力克斯在前些時日,帶著一家人回到美國探望癌症父親,昨(22)日返回台灣,並住進防疫旅館,事後他在臉書透露按照規定,他必須和妻子李詠嫻在不同的房間隔離15天,讓他納悶的問「可以坐同一班飛機,可以坐同一部車,但是不行住在同一個房間?」表示這樣子的防疫邏輯讓他十分不解。

 艾力克斯納悶一家人分開隔離的邏輯。(圖/翻攝自艾力克斯 Alex臉書)

 
艾力克斯表示一家人從美國返台,是從同一地點出發、搭乘同一班飛機返台、搭同一台車到防疫旅館,結果一家人卻不能在同一房間接受隔離,對於這樣的防疫規定,艾力克斯表示「我真的不理解分離家庭的法律和邏輯」,但他也申明「也許我永遠不會理解,但只要每個人都平安,一切都好」,表示會嚴格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

更多新聞:洪都拉斯帶傷工作「膽結石復發」 醫生警告休克嚴重性

網友提供專業答案。 (圖/翻攝自艾力克斯 Alex臉書)

對於艾力克斯的納悶,有部分網友表示一樣不懂背後原因,就有網友在留言處做出解答,「每個人感染後的潛伏期跟反應都不一樣,有些人染疫的第一天就有反應,有些人可能一個星期後才有反應。」表示分開隔離是為了保護雙方,防止交叉感染的情況發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力克斯#李詠嫻#美國#台灣#染疫#政府#感染#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5

0.1020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