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屍戰朝鮮:雅信傳》使手段 全智賢提議「願演喪屍」


發佈時間:2021/07/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3:38
全智賢主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圖/Netflix提供)
全智賢主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圖/Netflix提供)

由南韓女星全智賢、朴秉恩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將在今(23)日正式播出,全智賢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為了參與該劇,主動向編劇提議自己願意飾演「喪屍」,但沒想到卻是女主角,讓她相當榮幸;她也透露先前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結尾露臉後,收到身邊很多人的關心訊息,不是問她為什麼出現在劇中,就是想向她打探劇情。

全智賢對劇中道具感到新奇。(圖/Netflix提供)

 
全智賢表示這次在《屍戰朝鮮:雅信傳》飾演手握生死草之密,將朝鮮推向悲劇的「雅信」,自幼生長於鴨綠江邊境一帶,是不屬於任何國家、被無視瞧不起的城底野人,在失去珍貴的族人之後為了報仇在痛苦中生活著。全智賢笑稱自從在第二季片尾短暫現身10秒之後,就超常被人追問「智賢姐,妳怎麼會出現在那裡?」「嚇到我了」,她透露儘管不是第一次拍攝需要射箭的戲,但是《屍戰朝鮮:雅信傳》的年代相當久遠,所以拍攝過程中還仔細看了一下這與過往不同的弓箭,覺得很新奇、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韓星再傳確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男星停工接受治療

全智賢提議願演喪屍。(圖/Netflix提供)

另外,全智賢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屍戰朝鮮》以及編劇金銀姬的粉絲,之前跟編劇單獨見面時,為了能夠演出編劇的作品,甚至主動提出就算是演喪屍都願意,沒想到這次居然能演故事一切的起源、最重要的關鍵人物,讓她感到相當榮幸。金銀姬作家則透露這次的《屍戰朝鮮:雅信傳》是想著由全智賢主演而寫成的,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由全智賢飾演才行。
 

更多新聞:41歲廣末涼子轉型拍「火辣性感照」 日媒曝2原因解放

《屍戰朝鮮:雅信傳》將解開雅信的真實身份和生死草之謎。(圖/Netflix提供)

《屍戰朝鮮:雅信傳》劇情描述,從身患瘟疫的生死之役像野火一樣蔓延,吞噬朝鮮的《屍戰朝鮮》第一季從南端的東萊(今釜山)開始,第二季更直達首都漢陽的王宮,在第二季的最後,為尋找生死草源頭而前往北方的李蒼(朱智勛飾演)發現了神秘角色雅信(全智賢飾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則是將焦點轉到冰冷的北方,將為觀眾解開雅信的真實身份和生死草之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全智賢#朴秉恩#屍戰朝鮮#雅信傳#屍戰朝鮮:雅信傳#南韓#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