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福原愛難忍悲?江宏傑直播一半「突走心狂哭」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04
江宏傑結束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4年婚姻。(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結束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4年婚姻。(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32歲藝人江宏傑結束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4年婚姻後,未間斷持續投入工作,然而未知是否受離婚風波影響情緒較敏感,近日他在直播節目中竟突然走心落淚。

更多新聞:怒挺侯怡君開撕小三!女星撂話「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江宏傑(圖上)攜手師妹木木在IG上直播。(圖/華研提供)

江宏傑20日再次攜手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上直播《2200傑木現場》,當天節目一開始,2人便激動分享剛剛釋出由《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紅、藍2隊27位選手大合唱的歌曲〈對世界點頭〉MV。江宏傑感性的說:「我真的看到哭,實在太有感觸。」而木木則說:「大家快去練起來,巨蛋總決賽的時候可以現場萬人合唱!」

更多新聞:消失逾半月!寇乃馨認「身體出狀況」醫警告:命恐拚沒了

 
江宏傑(圖上)攜手師妹木木在IG上直播。(圖/華研提供)

聊到最走心的時刻,江宏傑分享與第1季隊員阿倉之間的感人對話。因肌腱撕裂負傷的阿倉,堅持讓防護人員以白貼與吃止痛藥的方式,讓他能出賽5人制足球賽的守門員。江宏傑身為領隊需作全面性考量,他深知阿倉傷勢嚴重,因此猶豫不決,還沒想好怎麼回覆,沒想到阿倉直接傳訊息說:「我知道我講這些很不負責任,我想死也要死在場上,我不想看到大家沮喪的樣子。」這讓江宏傑當場落下男兒淚,他激動表示:「這能不走心嗎!真的感動到不行!」

更多新聞:肝驚見新腫瘤「下週一提前動刀」!余苑綺悲喊:放過我

直播期間,遠赴日本東京奧運的桌球國手莊智淵也加入觀看,讓江宏傑與木木興奮大喊:「加油!你很棒!你是我們的驕傲!」沒想到莊智淵卻調皮留言:「藍隊加油」,讓江宏傑驚呼:「怎麼這樣?他搞錯了吧!」還說等莊智淵回來要抓他一起直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狂哭#走心#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