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玩很大》新隊長接替小鬼!吳宗憲1年內請辭節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4:33
吳宗憲原預計等KID退伍就請辭,將主持棒交給KID和小鬼。(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原預計等KID退伍就請辭,將主持棒交給KID和小鬼。(圖/翻攝自吳宗憲IG)

《綜藝玩很大》開播7週年,屢創亮眼成績,去(2020)年黃鴻升(小鬼)驟逝令節目組悲痛不已,原以打算交棒給小鬼和KID(林柏昇)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穿上黃隊制服,暫代隊長一職。如今本土疫情趨緩,網友驚見吳宗憲復工後穿上關主紅隊制服,令人好奇是否已找到接替小鬼的隊長人選。
 
更多新聞:草爺召「30藝人網紅」防疫送暖!港星也挺:認當乾兒子

 

小鬼驟逝令節目組悲痛不已。(圖/翻攝自黃鴻昇IG、《綜藝玩很大》頻道)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在節目復工後,被發現一改前些日子暫代黃隊隊長,反而穿上代表關主的紅隊制服,令人好奇是否已找到接棒小鬼的主持人?他對此回應「我還是會先下去玩,但是會當關主一小段時間,然後全部交接給他們,補足小鬼用掉的這一年」,更透露不到一年就會退出該節目。
 
更多新聞:余祥銓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他嗨翻:期待余家辦喜事

 
吳宗憲和小鬼、KID感情深厚宛如家人。(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吳宗憲坦言,自從小鬼離世後,他每次錄節目都很傷心,「很想念他。」也持續在低潮狀態,但因節目收視率居高不下,他認為也不容易,「所以我要先撐住,扛到他們慢慢找到小隊長為止」;而製作單位則回應「沒有新隊長,只是因為防疫調整節目內容,等播出前會統一發稿公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小鬼#黃鴻昇#吳宗憲#新隊長#KID#綜藝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1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