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州千年級暴雨釀災!歐陽娜娜捐款50萬人民幣


發佈時間:2021/07/2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2:42
歐陽娜娜為歐陽龍、傅娟的次女。(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為歐陽龍、傅娟的次女。(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大陸河南鄭州連日遭逢史上最大豪雨,據指3天內幾乎降下1年雨量,大水沖進地鐵,水庫也因此潰堤,導致多處嚴重淹水、數人傷亡。在大陸演藝圈深耕多年的歐陽娜娜,21日透過工作室的微博,曬出捐款鄭州的紀錄,並發文「風雨同舟,共渡難關!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願平安」,為河南加油打氣。

歐陽娜娜透過工作室的微博,曬出捐款鄭州的紀錄。(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鄭州暴雨被形容為千年一見的災難,不少藝人發揮影響力,紛紛在微博分享救助資訊,更紛紛自掏腰包捐款,其中也包含許多來自台灣的藝人。像是張庭與林瑞陽夫妻,大方合捐500萬元人民幣(約為2100萬元新台幣);楊丞琳與中國籍老公李榮浩共同捐出100萬人民幣(約為430萬台幣),同時在官方工作室微博發文表示,「風雨同舟,患難與共,願一切平安順遂,河南加油」。

楊丞琳、李榮浩夫妻。(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在大陸深耕多年的台灣藝人歐陽娜娜,透過工作室的微博曬出捐款50萬人民幣(約為210萬台幣)的單據,PO文「風雨同舟,共渡難關!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願平安」,並打氣「河南一定行」。

實習編輯/呂欣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河南#鄭州#暴雨#水災#台灣#藝人#捐款#楊丞琳#歐陽娜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