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赴美打疫苗告吹 排到AZ揭隱憂:老天保佑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0:25
愛莉莎莎收到AZ疫苗預約通知簡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收到AZ疫苗預約通知簡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透露準備申請新護照前往美國打疫苗,沒想到計畫泡湯只能留在台灣等疫苗,沒想到不到一週就收到AZ疫苗預約接種通知,儘管開心,她仍因害怕副作用直呼「老天保佑我」。

愛莉莎莎因接連風波遭攻擊。(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先前接連因排結石、稱萬華區毒窟等事件遭網友撻伐,她坦言以前總覺得自己很幸運,怎料老天爺給了她震撼教育,發生一堆不幸的事,賠的錢更超越去年的收益,日前為了去美國打疫苗申請新護照,結果也計畫泡湯,只能在台灣等疫苗,大嘆今年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

不過她也提到,自己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也許缺點無法改掉,畢竟有些是天生和後天習慣導致,但不改變的話人生不會進步,因此還是願意嘗試跟命運拔河,也希望「過了今天不要再見到棺材,也不要再掉淚了」。

愛莉莎莎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而近日她就在IG限時動態PO出公費新冠疫苗預約通知簡訊,「可以打到超開心,又很怕副作用」,透露看到媽媽打完後出現不適症狀,很怕會有遺傳,希望老天能多多保佑,面對有人質疑她為何能打疫苗,愛莉莎莎則表示,「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排到了,可能因為健保卡太精采被列為第九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莉莎莎#疫苗#新冠疫苗#AZ疫苗#IG#預約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