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安慰劑!吳鈴山夫妻解盲「打到高端」 身體變化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9:28
吳鈴山夫婦3月時參與國產疫苗試驗,今得知結果2人皆打到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吳鈴山夫婦3月時參與國產疫苗試驗,今得知結果2人皆打到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國產疫苗目前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先前一共招募了3700名受試者,其中49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在3月時自願加入,偕同妻子黃崇蘭一同前往內湖三總醫院試打第1劑,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對施打國產疫苗的夫妻檔,現在傳出消息,吳鈴山夫妻接獲通知被施打的都是真正的疫苗,透露這段時間身體的變化。

吳鈴山夫婦得知打的是疫苗非常開心。(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才說第2劑疫苗要選高端 黃偉哲「早打完2劑AZ」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鈴山稍早接獲醫院通知,自己與妻子施打的都是真正的國產疫苗,而非安慰劑,心情感到非常開心,現在2劑都打完了,接下來要等9月回診看抗體、保護力等狀況;至於打2劑疫苗有沒有出現身體不適?吳鈴山則說當時打第2劑時有拉肚子,但不確定是不是疫苗,不過都是身體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沒有很不舒服。

吳鈴山夫妻號召親友共10名家人一起試打國產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江啟臣控高端「EUA黑箱」怒提告 陳時中嘆:心灰意冷
 

吳鈴山再說,現在知道已經打了2劑疫苗,那政府的公費疫苗就不會再去排隊,把機會讓給其他需要的人;至於當初他號召10位親友一起參加試驗打疫苗,其他人的現況如何?吳鈴山則說自己沒有特別過問,不過自己70歲的岳母打算等醫院通知試驗結果,因此還沒有預約公費疫苗,等結果出來後再看是否要去登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國產#高端#試驗#解盲#吳鈴山#安慰劑#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13

0.262